>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印第安纳女子赛汤普森四杆优势夺冠 高宝璟亚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LPGA赛事印第安纳女子赛,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砖厂交叉口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莱克西-汤普森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以4杆的优势夺得冠军,高宝璟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排名第二位。泰格-伍兹的侄女夏莲-伍兹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15位。

  莱克西-汤普森表现稳健,她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连续6洞保帕之后9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莱克西-汤普森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1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她在13号洞和14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16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97杆低于标准杆19杆,以4杆的优势夺得冠军。

  高宝璟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3号洞吞下柏忌之后,她在5号洞再度抓下了小鸟球,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高宝璟在11号洞以双柏忌开场,14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总成绩201杆低于标准杆15杆,单独排名第二位。

  布鲁克-亨德尔森在3号洞以柏忌开场,5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她在7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鲁克-亨德尔森在1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17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4杆低于标准杆12杆,并列排名第五位。

  夏莲-伍兹在3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再度抓下了小鸟球之后,7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夏莲-伍兹在10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再度抓下小鸟球之后,她在17号洞吞下柏忌,18号洞抓鸟作结,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15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781793.shtml report 940 北京时间9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200万美元的高尔夫球LPGA赛事印第安纳女子赛,在美国印第安纳州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砖厂交叉口高尔夫球俱乐部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