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纪星等三方强强携手 范军:深耕发展冰雪体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8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北京世纪星冰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称“世纪星冰雪”)、Sport Ice和北极熊投资有限公司(下文称“北极熊”)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仪式,不仅是世纪星冰雪与国外产商的业务合作,也是不断地提高冰上服务的同时,为广大冰雪爱好者能更好地享受优质的冰雪服务,增加用户的体验感,积极响应了“三亿人参与冰雪”的号召,助力冬奥会、推动冬奥会和为冬奥会服务。

  今天下午签约仪式的媒体提问环节中,各媒体分别向董事长范军和北极熊杨文宗提问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以及Sport Ice清冰车的优势。

 

  董事长范军指出“世纪星冰雪未来的冰雪布局规划和布局,今后会加大力度在冰雪体育上的深耕和发展,这次联合北极熊和Sport Ice合作,尤其是Sport Ice清冰车要实现国产化,将Sport Ice清冰车美国设计、中国制造,锂电池的先进设计将会更加地节能环保以及节省空间作为其亮点,并开始投入使用是为了更好、更快地推动冰雪体育运动的发展,利用最新最好的设备和资源,推进中国冰雪产业起到引领作用。也积极参与国内外优秀冰雪企业并购和收购,实现冰雪产业设备的国产化,为迎接2022年北京冬奥会贡献一份力。”

  北极熊杨文宗表示:“在此次签约合作前,与董事长范军在1990年的时候已经认识了,1989年的时候认识了Sport Ice的David,到如今差不多30年的交情,三个人分别在冰雪体育运动颇有建树,彼此在冰雪运动上都有各自的看法和经验,在世界各地参与建造冰场及经营管理,有多年市场合作与策略联盟大型活动的营销成功经验,建造数百间国际知名冰场营造之实务经验。也正好借此机会,三方强强联手,引用Sport Ice清冰车这项高品质的设备,国际品牌、中国制造,实现国产化,无关税性价比高的优势,不断地推进三方企业共同的合作。

  Sport Ice 的David H. Rutherford也向媒体和现场观众分享了Sport Ice 最新型的清冰车信息资料,并由衷地表示,很高兴能借助这次机会,将美国的新科技的技术传递到中国,很荣幸能和世纪星冰雪、北极熊,以中国制造的形式,共同打造一个全新的冰场设备,为中国冰雪运动的进步贡献一份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08537.shtml report 1726 2017年9月8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的2017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北京世纪星冰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文称“世纪星冰雪”)、SportIce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