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4轮 > 天津权健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帕托远射再建功 权健暂时1-0领先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结束前帕托打破场上僵局,半场战罢天津权健在主场暂时1比0领先贵州智诚。

  同为本赛季升班马的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在中超历史上此前只有过1次交手的经历,那是在第9轮联赛中,当时天津权健在客场1比2不敌对手。目前23轮联赛战罢,天津权健在暂时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以10胜8平4负积38分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五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和长春亚泰1比1战平。而贵州智诚则同样少赛一场以9胜6平7负积33分排名积分榜第八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2比1战胜上海上港。

  比赛开场不到1分钟,权敬源大力界外球掷进禁区,莫德斯特头球攻门被苏渤洋没收。比赛第6分钟,王永珀前场右侧得球在行进中突然远射攻门被苏渤洋扑出。比赛第15分钟,帕托左侧传入禁区,莫德斯特接队友横敲顺势抽射被挡出。比赛第17分钟,孙可送出过顶长传,莫德斯特脚后跟停球后被杜威放倒,随后帕托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被人墙挡出。

  比赛第19分钟,闵俊麟防守帕托被吹罚犯规之后,杜威因不满判罚喋喋不休而被出示黄牌。比赛第23分钟,卡斯特罗拉到左路送出传中,耶拉维奇在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28分钟,刘奕鸣头球回传险些酿成大错,结果张鹭及时出击抢在耶拉维奇之前将球破坏。比赛第36分钟,唐鑫从背后放倒孙可犯规,而主裁判明显偏慢的哨声也引发了权健教练组的不满。

  比赛第39分钟,卡斯特罗带球杀入禁区结果被刘奕鸣抢先出脚解围,随后唐鑫外围跟进远射偏出。比赛第41分钟,切里禁区外左侧远射攻门被张鹭扑出。比赛第43分钟,孙可大范围将球转移到左侧空当,帕托得球沿中路推进后弧线球推球门远角入网,半场战罢天津权健1比0领先贵州智诚。(鲍文龙)

  天津权健:1-张鹭;27-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16-郑达伦(U23);3-王杰、6-裴帅、39-王永珀;10-帕托、37-莫德斯特、38-孙可。

  替补:22-杨君、2-刘盛、5-杨善平、13-储今朝、19-王晓龙、24-张源(U23)、29-李星灿。

  贵州智诚:1-苏渤洋;2-唐鑫、35-杜威、3-法图斯、4-杨挺;17-依力哈木江、6-范云龙、18-闵俊麟(U23)、10-切里;40-卡斯特罗、11-耶拉维奇。

  替补:16-王卓、7-王帆、15-张萌祺、19-常飞亚、21-蒋亮、23-韩鹏飞、29-刘浩(U23)。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36120.shtml report 1094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天津权健和贵州智诚之间展开较量。结果上半场结束前帕托打破场上僵局,半场战罢天津权健在主场暂时1比0领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