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泰国|2018年1月28日孔敬马拉松 早鸟报名|提供旅游的泰国最好赛事之一

The Greatest Marathon of Thailand”

  

  孔敬国际马拉松是泰国东北部最重要的体育盛事之一,每年都有将近5万人参与其中。这一项目被国际业余田径联合会所认证,并得到泰国王室所属的泰国运动员协会的支持,整个马拉松线路也被AIMS组织所认证。这项运动能够让所有的跑步者对马拉松有个更广泛的认可。同时也强化了孔敬作为"马拉松之城"的概念。孔敬每年都集中政府部门、私人部门和当地人民的智慧全力办好这项赛事。

  

  比赛日期:2018年1月28日

  比赛地点:孔敬,泰国

  比赛项目: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1公里

  起终点:Golden Jubilee Convention Hall, Khon Kaen University

  起跑及关门时间

  全程马拉松 - 04:15 am,关门时间:7小时

  半程马拉松 - 05:25 am,关门时间:3小时30分

  11公里 - 06:00 am,关门时间:1小时45分

  

  全程马拉松:220元(18岁以上)

  半程马拉松:180元(16岁以上)

  11公里:140元(12岁以上)

  一经付款即报名成功,不得退款!10月31日前优惠报名!

  

赛事领物

  地点:Golden Jubilee Convention Hall, Khon Kaen University

  时间:1月26日~27日 10:00~19:00

  凭护照领取参赛物品,在孔敬机场有安排接驳车直接到领物点(时刻表后续更新)

  

  比赛起终点都设在孔敬大学,沿途跑国道,途径九层佛塔,可以领略大部分的孔敬风光!

  

  下面来自小编朋友QP来自赛道的实拍:

  附近有恐龙化石~

  

  西瓜和香蕉补给

  

  终点就在孔敬大学,最后要穿过大学校园,最爱跑进校园的马拉松。

  扑面而来青春的气息!!!

  

  忍不住过去自拍一起嗨~~

  

  

  

QP带你去跑马系列:孔敬马拉松

  相比曼谷的繁华,小城多了一分静谧,机场也很小。

  

  马拉松会场在孔敬大学,机场坐组委会安排的小巴直接可以去到。

  这项赛事参赛的人数不少,看见台湾跑友组团过来跑。

  

  如果省钱不订市区酒店可以选择孔敬大学里面的幼儿园打地铺。

  

  我选择了市区酒店。因为有车接送。方便逛街吃饭。饭后去便利店喝了啤酒就定了装早早休息。

  

  这次的计时芯片是这样子的,左右脚都有一条。

  

  2016年124日,13届孔敬国际马拉松开跑。你在广州看飘雪,而我却在泰国跑马,完美错过了这百年一遇的羊城雪景。

  泰国的马拉松一向是起早摸黑。全程是415分起跑。避免太阳出来后高温“烤”人,起跑后可以适当提速,争取日出前跑长点的距离。

  

  途经孔敬地标寺庙~

  

  最后1千米后每隔100米就有牌子提醒。

  

  

  冲线后留影纪念~

  

  赛后少不了马杀鸡~

  

  今年赛后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的饮食区分区,避免了跑得慢的全马选手回来没东西吃的情况。

  

  下午两点在会场外面停车场坐上旅游大巴游览泰丝店,兰花园和寺庙。泰国的丝绸工艺和寺庙建筑技艺比起国内的逊色不少,就当是免费游览景点啦。

  

  

  

喜欢这个不为牟利,赛前赛后都用心服务的赛事,赞!!

  

  交通指南:

  Thaiairways,Airasia,Nok Air 均有飞机从曼谷直飞孔敬(Khon Kaen),机票价格十分便宜!(提供代订服务

sports.sohu.com true 去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43744.shtml report 6995 “TheGreatestMarathonofThailand”孔敬国际马拉松是泰国东北部最重要的体育盛事之一,每年都有将近5万人参与其中。这一项目被国际业余田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