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甲最新积分榜:高洪波率北控客场力克大连 基本保级成功

  北京时间19:30,中甲联赛第25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6轮不胜排名联赛倒数第四的大连超越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北控。

  昨天赛完的本轮其他比赛结果:

  丽江飞虎 2-3 梅州客家;保定容大 0-1新疆体彩;杭州绿城 2-2 青岛黄海;北京人和 1-0 武汉卓尔;呼和浩特小草 0-1 大连一方;深圳佳兆业 0-1 石家庄永昌;上海申鑫 2-2 浙江毅腾。

  大连超越 2-4 北京北控

  

  上半场第36分钟,客场作战的北控率先打破僵局,维克托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阎相闯门前推射破门,第38分钟,超越利用点球机会扳平比分,王宏有主罚命中,第48分钟,北控队再次领先,维克托攻入一球,比分1-2,第55分钟,超越再次扳平比分,汉斯诺维奇攻入一球,第66分钟,北控再次将比分超出,靳辉攻入一球,伤停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陈浩玮吊射空门得分,最终北控客场4-2力克大连超越送对手7轮不胜。

  中甲最新积分榜方面,大连一方积55分领跑,北京人和落后2分紧随其后,永昌积46分落户升超区7分,保留升超理论可能,北控客场力克大连超越积30分基本上岸,大连超越领先降级区仅3分,仍存降级危险。

  

  中甲最新积分榜

  ------------------------------------------------------------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45848.shtml report 1137 北京时间19:30,中甲联赛第25轮进行最后一场比赛,6轮不胜排名联赛倒数第四的大连超越坐镇主场对阵北京北控。昨天赛完的本轮其他比赛结果:丽江飞虎2-3梅州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