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中国业余足球联赛齐齐哈尔中建商砼客战大连瑞恒3比0轻取主队

醉体育 阅读(0) 评论()

  2017中国足协业余足球联赛(丙级)十六强大战拉开战幕

  齐齐哈尔中建商砼客战大连瑞恒3比0轻取主队 一只脚已迈进了八强

  2017中国足协业余足球联赛(丙级)十六强大战第一回合9月9日打响(主客场两个回合),北一区冠军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客场挑战北二区亚军大连瑞恒队,无可争议地又以一个以3比0(20号张帅两球、19号郑磊一球)轻取主队,四场360分钟不失一球,实际上他们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八强。

  双方第二回合的交锋时间为9月16日14时。这是中丙联赛的上半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晋级八强的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将接受武汉楚风合力与福建天信两个回合胜者的挑战,产生四强直接进军乙级。

  在8月5日的北一区(黑龙江赛区)揭幕战中,东道主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不负众望,以干净利落的3比0轻取沈阳君辉队。8月7日,东道主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再接再厉,又以一个扣人心弦的3比0轻取通辽蓝奥队,以两连胜而且不失一球的骄人战绩,荣获A组第一名。8月9日,东道主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不辱使命,又以一个完美的2比0完胜B组头名延边北国队(小组赛同样两连胜进了7球,未失一球,比东道主还多进了一球),他们从而以三战皆捷、进球8个、不失一球的战绩,无可争议地登上了这一赛区的冠军宝座。延边北国队两胜一负获得赛区的第二名,两队携手杀入全国业余足球联赛(丙级)的十六强。

  东道主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最终成为赛区比赛的最大赢家,除了众望所归的北一区的冠军奖杯之外,主教练王有河(大连人)还荣获最佳教练员之光荣称号,有绿茵神奇小子美誉的、来自长春的草根儿球星27号刘野比赛中出神入化,场场都有神来之笔,以个人攻入4球(全队总进数的一半)的成绩登上了赛区最佳射手的宝座,并当之无愧地获得北一区的最佳球员殊荣。

  本月16日14时,齐齐哈尔中建商砼队将回到主场再战大连瑞恒队!

  出场阵容:1号 赵禹承、 中卫 18号崔京、5号孟敬超 ,边后卫 19号郑磊 、4号孟超;后腰 8号张亮喜 、16号王贵臣, 前卫25号叶辉、20号张帅 ,前腰10号王珂 ;前锋11号吕明琦 。(下半时 27号刘野换下16号王贵臣 、6号张国顺换下11号吕明琦 、21号孙宝安换下5号孟敬超,20号张帅进两球、 19号郑磊进一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46914.shtml report 2284 2017中国足协业余足球联赛(丙级)十六强大战拉开战幕齐齐哈尔中建商砼客战大连瑞恒3比0轻取主队一只脚已迈进了八强2017中国足协业余足球联赛(丙级)十六强大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