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世界排名三年最低 战宝马锦标赛不容有闪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0日,在洛杉矶举办的戴尔技术锦标赛失败之后,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罗里-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从第四名下降至第六名。获胜者贾斯汀-托马斯和西班牙的约恩-拉赫姆的世界排名都超越过了北爱尔兰人。

  罗里-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上一次这么低的时候,还要追溯到2014年,当时他在拿下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之前,世界排名一度下降到了第八位。

  现年28岁的罗里-麦克罗伊因为本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只参加了15场的比赛,他接下来打算再打三场比赛,然后几个月的时间就完全用于伤病的恢复。

  然而,他在联邦快递杯排名第51位,在伊利诺伊州康威农场的宝马锦标赛中如果他表现得很好,可以进入前30名,有资格参加巡回锦标赛的比赛。

  罗里-麦克罗伊在12个月前在亚特兰大的比赛当中击败了瑞安-摩尔和凯文-查佩尔,以获得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这使得他获得了780万英镑(约合6667.5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目前罗里-麦克罗伊渴望的是避免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二次完全失败的季节,他计划在当地时间十月初的时候搭档自己的父亲,参加在苏格兰举办的登喜路伦克斯锦标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58571.shtml report 541 北京时间9月10日,在洛杉矶举办的戴尔技术锦标赛失败之后,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罗里-麦克罗伊的世界排名从第四名下降至第六名。获胜者贾斯汀-托马斯和西班牙的约恩-拉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