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郑州站圆满落幕!

  由中国最大网球门户乐网网球主办的“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9月9日在郑州康宝体育网球俱乐部展开3.0以下的女子单打和男双的对决。

  经过激烈角逐,女单项目中王婉琪获得冠军,毛景瑞获得亚军。男双方面金成钰、姜楠组合获得冠军,邓纬平、贺振乾组合获得亚军,同时也恭喜两个项目的冠军选手晋级郑州城市总决赛,他们将争夺全国总决赛的晋级资格。

  郑州市因少林武术而蜚声中外,少林寺位于郑州登封的嵩山,是少林武术的发源地。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非常荣幸来到郑州这座历史文化名城。比赛于早八点在康宝体育网球俱乐部开赛,男双和女单的各位好手采取淘汰赛制捉对厮杀。以下是比赛精彩时刻:

  

  

  

  

  

  “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更是拥有手机线上报名的先进系统,通过城市分站赛、城市决赛、全国总决赛的层层选拔,争夺总决赛冠军!全国总冠军将获得10000元现金大奖以及2018澳网决赛VIP门票。

  

  赛事系统全面升级!

  除了丰厚的奖金奖品以及大赛门票以外,

  参与比赛还能获取有钱也买不到的赛事积分!

  积分有什么用?能当饭吃还是能当钱花?

  答案是:都可以!

  你的积分,也许会变成一顿在海信球场的丰盛晚餐

  你的积分,也许能换来一个顶级外教几个小时的指导

  你的积分,也许会变成一张飞往国际赛场的机票

  你的积分,也许还可以换来任何你心仪已久的网球装备

  ……

  总而言之,你想要的我们都准备好了,就等你的积分了!

  马上拿起球拍,赢下你网球生涯的关键一分吧!

  

  

  

  全国总决赛男单冠军:10000元现金+冠军奖杯+2018澳网男单决赛VIP门票一张+澳网球场VIP自助餐和网球明星互动

  全国总决赛女单冠军:10000元现金+冠军奖杯+2018澳网女单决赛VIP门票一张+澳网球场VIP自助餐和网球明星互动

  

sports.sohu.com true 乐网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60631.shtml report 5254 由中国最大网球门户乐网网球主办的“EOPEN易赛网球公开赛”9月9日在郑州康宝体育网球俱乐部展开3.0以下的女子单打和男双的对决。经过激烈角逐,女单项目中王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