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姚麦时期火密辛酸瞬间:死磕爵士两度被淘汰,领先小牛却被翻盘!

  麦迪最终入选名人堂让很多姚麦时期的火箭球迷感到非常的欣慰,姚明也为这位老队友送去祝福。姚麦时期的那段时光是国内球迷最为难忘的时光了,其中一些辛酸的时刻现在想起来还让人感到难过:

  

  05年被小牛逆转抢七又输

  04-05赛季是姚明和麦迪组合的第一个赛季,广大篮球迷都被这队组合感到惊喜。他们打出了默契的配合并且进入成功的进入了NBA季后赛。在季后赛第一轮的时候,火箭在没有主场优势的情况下前三场比赛居然打成了2:1,麦迪也奉献了那无比经典的绝杀后弹枪灰动作。不过顽强的小牛最终还是将比分追成了3:3,在抢七战中火箭全面溃败最终被淘汰。

  

  严重伤病姚麦无缘季后赛

  05-06赛季简直就是火箭球迷的噩梦,这个赛季里姚明因伤病缺席了25场比赛,麦迪因伤病缺席了35场比赛。没有姚麦的火箭完全就是再普通的球队了,最终那个赛季火箭只拿到可怜的34胜,想进季后赛更是异想天开。

  

  始终过不去爵士这道坎

  07年和08年火箭连续两年被爵士给淘汰,这种感觉让人太过痛心。07年火箭在主场抢七失败被爵士淘汰直接让当时厂长班里的很多同学落泪。08年的火箭创造了22连胜让很多球迷激动不已,但是姚明却早早地受伤了,最终独木难支的麦迪还是抗不过爵士,再次被爵士淘汰!

  

  穆大叔赛季报销

  08-09赛季姚明带着火箭队杀入了季后赛的第二轮,但是这个代价却是很多球迷不能接受的,因为在首轮中穆大叔膝盖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导致退役。穆大叔那强硬的防守和不屈的精神让很多火箭球迷为之动容,最后穆大叔痛苦的倒在地板的瞬间看的人伤心无比。

  

  倔强姚明严重伤病

  在湖人与火箭的季后赛中,姚明受到了严重的伤病,下场后的姚明不听医疗组的劝告毅然决然的继续重返赛场。虽然姚明的回归提升了火箭的士气也拿下了那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姚明的伤病却愈发严重,这也导致了姚明09-10赛季也赛季报销无法继续应战。要知道那个时候姚明差不多刚刚迎来球员最巅峰的年龄,偏偏却因为伤病而无法继续在赛场上奋战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60970.shtml report 1928 麦迪最终入选名人堂让很多姚麦时期的火箭球迷感到非常的欣慰,姚明也为这位老队友送去祝福。姚麦时期的那段时光是国内球迷最为难忘的时光了,其中一些辛酸的时刻现在想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