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拿下世界杯C罗就是球王?超越贝利成历史第一人?别逗了没可能!

  16年欧洲杯,C罗带着二流的葡萄牙捧起德劳内杯!如今的C罗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荣誉能拿的基本都拿了,唯独差一个世界杯冠军,而18年的世界杯C罗将33岁,如果他带领葡萄牙夺得世界杯的话,他就能实现自己的荣誉大满贯成为球王么?

  实际上C罗是不是球王这个问题大部分球迷都有想过,而一提起球王你会想起谁?没错贝利!来解答C罗拿下世界杯后是不是球王很简单——我们来对比一下贝利就知道了!

  球王贝利:

  贝利知名度其实并不低,但是有许多只是知道他是球王,却不知道他因为什么是球王!

  国内一些媒体和营销者吧各种比较出名的顶尖足球巨星称之为球王,但是他们都是带引号的!例如:马拉多纳,大罗、齐达内、再例如咱们熟知的梅西等等,这些人确实是各时代足球的领军人物,但是和球王这个称谓还差太多!

  再说就是“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球王VS足球皇帝,高下立判!The king of football只有一个对应的人那就是贝利!【在英文语境中王king是无敌的存在!】

  为什么贝利是球王:

  无数球迷会问为什么贝利是球王?他很牛叉?对,他确实很牛叉,而且不是一般的牛叉!

  1. 足球史唯一一位三界世界杯冠军球员,让巴西永久保留雷米特奖杯!17岁入选国家队,并在当年的世界杯决赛中打入进球!

  2.职业生涯共打入1283颗进球!贝利在1364场的比赛中打进如此多进球,场均0.945颗进球!【从青年到退役,并不是一只顶峰期,也就是说巅峰期的贝利场均1球一次上!】

  各大权威机构评价第一:《IFFHS》《World soccer》《法国足球》评为世纪第一运动员《FIFA》百年最佳,史上第一足球运动员等等!

  简单来说:就是贝利直接促进的足球的发展,也可以说是现代足球的奠基人!

  反观C罗:

  就算是他拿了世界杯他也不会成为球王!【对比贝利你就知道】但是不可否认C罗是一个伟大的足球运动员!

  在前几年梅西和C罗金球奖1:4的时候,无数人说C罗遇到梅西是C罗的悲哀,但是当C罗把金球奖搬回到5:4的时候,当帮助葡萄牙夺得欧洲杯的时候,梅西却又面对国家队和俱乐部的双双失利!

  所有C罗这种不服输,勤恳又敬业的精神十分难得,他会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是不会是球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64144.shtml report 3656 16年欧洲杯,C罗带着二流的葡萄牙捧起德劳内杯!如今的C罗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荣誉能拿的基本都拿了,唯独差一个世界杯冠军,而18年的世界杯C罗将33岁,如果他带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