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胜0负!卡尔马龙生涯5大单场50+得分表演,曾狂胜对手48分!

  

  NBA历史上有过许多的超级得分手,像伟大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黑曼巴科比等等。目前NBA历史上的6位3万分先生中有4位内线球员,其中天勾贾巴尔以38387分牢牢占据NBA历史总得分榜第一的位置。众所周知,想要在得分榜上领跑,除了具备超强的得分能力以外,还必须要保持很高的出勤率以及常年的稳定发挥。来自犹他爵士队的历史名宿卡尔-马龙以36928分排在NBA历史总得分榜第二位,正如马龙的绰号“邮差”一般,他总是会在合适的时候出现在合适的位置以合适的方式将球送进篮筐,除此以外马龙长达19年的职业生涯里仅有两个赛季的场均得分没有上20分,这两个赛季分别是新秀赛季和他的最后一个赛季。

  

  卡尔-马龙的巅峰期很长,生涯第三个赛季他就能够交出场均27.7分,巅峰的时候达到了场均31.1分。但即便马龙有着稳定的得分表现,但是和他职业生涯未尝一冠一样,他没有拿到过1次赛季得分王头衔。高命中率是马龙稳定的得分保证,他职业生涯场均得到25分10.1个篮板3.6次助攻1.4次抢断0.4次盖帽,投篮命中率51.6%。作为超级大前锋的代表人物,马龙常年的投篮命中率在50%以上。邮差整个职业生涯里也有过不少的飙分表演,现回顾马龙生涯(包括季后赛)5大单场50+的得分秀!

  

  50分12篮板3抢断1盖帽。2000年西部季后赛首轮,爵士队面对的是超音速队。在两队的首场交锋里,快要37岁的马龙带领球队在主场以11分的优势击败对手取得季后赛开门红。全场比赛犹他爵士队的马龙用一场单场50分的表演向球迷们展示了老骥伏枥的雄心壮志。整场比赛马龙32投18中交出了50分12个篮板3次助攻1次盖帽;超音速队的佩顿得到球队最高的24分,但命中率不佳,29投仅有11中,另有11个篮板和6次助攻。

  

  51分14篮板3助攻1抢断。95-96赛季,犹他爵士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来了金州勇士队的挑战。勇士队反客为主在上半场结束时领先达到了11分,然而爵士队下半场在马龙的带领下开始了反扑。第三节和第四节爵士队均净胜对手10分以上,最终以14分的优势逆转战胜对手。这场比赛勇士队多点开花,全队多达7人得分上双,但爵士队的马龙全场28投19中交出了51分14篮板3助攻1抢断,在他的带领下球队最终还是成功捍卫了自己的主场。

  

  52分17篮板3助攻2抢断。89-90赛季初段,犹他爵士队奔赴客场挑战夏洛特黄蜂队。第一节比赛爵士队就占据了主动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黄蜂队毕竟是主场作战,次节在查普曼的带领下开始缩小比分。然而下半场开始爵士队的大前锋手感已经完全打开,屡投屡中的他帮助爵士一步一步将比分拉开,最终黄蜂队无力回天主场输给了对手。这场比赛,爵士队的卡尔马龙28投22中拿到了52分17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黄蜂队的查普曼得到球队最高的28分另有3篮板6助攻。

  

  56分9篮板2助攻4盖帽。马龙无疑是勇士队的苦主,继之前在勇士队身上独取50分之后这次面对勇士队又打出50+的单场得分。97-98赛季的爵士队是NBA西部一支顶级球队,在97年总决赛失利之后新赛季的爵士队卷土重来。这个赛季快要收尾的时候,爵士队在客场以2分的优势险胜金州勇士。即便这场比赛之前两队的战绩是两个极端,一个西部前列,一个西部倒数,但这场比赛两队一直处于纠缠状态并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终全场29投18中得到56分9篮板2助攻4盖帽的马龙带领球队客场险胜对手,勇士队的吉姆杰克逊得到球队最高的28分另有3个篮板4次助攻。

  

  61分18篮板2助攻3抢断。89-90赛季,马龙这个赛季继之前对阵黄蜂拿到52分之后又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得分表演,只是这次的马龙和爵士队更加疯狂。爵士队主场迎战雄鹿队的挑战,首节开始主队犹他爵士就牢牢掌控住比赛主动权,上半场就领先达到16分。然而此次马龙和爵士队并没有轻易的放过对手,他们一步一步将分差扩大,第四节更是疯狂打出了单节48-23的比分,最终爵士队全场净胜雄鹿队48分之多。邮差马龙全场26投21中,罚球23中19疯狂掠下61分18个篮板2次助攻3次抢断。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64413.shtml report 3061 NBA历史上有过许多的超级得分手,像伟大的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黑曼巴科比等等。目前NBA历史上的6位3万分先生中有4位内线球员,其中天勾贾巴尔以38387分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