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怎样在球场上体现出你的水平很高?教你简单3招,让对手刮目相看

  1.高手过招,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一般高手都是很低调的,会打篮球也要告诉别人说不会,只有这样,当你在球场上驰骋时,才会形成鲜明对比。

  例句:“加一组,我们都不太会打,一起玩玩”

  2.无脑杀入禁区,那是只有莽夫才会干的事情,高手总会顾全大局,把握节奏,闲庭信步游走在球场之上,能不进三分线尽量不进三分线,呼叫挡拆,然后传球,进了,是高手传的好,不进,是你太菜,送你一个怒其不争的眼神。

  例句:过来过来,帮我挡拆,(说完立马传球),过他,往里打,对,就是这么打,唉,怎么这种球都不进啊!

  3,打铁邦邦不可怕,高手投篮美如画。作为高手,投篮动作要帅,前后胯下,拉杆挺腰,后仰跳投,360度转身,怎么帅怎么来,不进不要紧,高手打球就是帅,投完篮手不要放下,在空中保持姿势5秒钟,进了,握拳,表示很正常。不进,看看自己的手掌,作惊讶状:居然没进?

  学会以上3招,必成野球场篮球高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0/n510865989.shtml report 1168 1.高手过招,差之毫厘失之千里,一般高手都是很低调的,会打篮球也要告诉别人说不会,只有这样,当你在球场上驰骋时,才会形成鲜明对比。例句:“加一组,我们都不太会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