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最魔鬼主场!拉萨主场3-1,客队6人上担架

  中国最恐怖的主场在哪里?答案非拉萨莫属。今天,2017中国足球丙级联赛,拉萨城投3-1击败深圳鹏城,据博主@阿吉郎萨旅行透露,拉萨队魔鬼主场优势太大,深圳队首发11人中有6人被担架抬下场去,真是骇人听闻了!

  

  据悉,拉萨城投的主场位于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那里的海拔达到了恐怖的3600米以上!这个海拔对于一般人来说,跑步和蹦跳都极容易引发强烈的高原反应,更别说是真刀真枪德踢一场足球比赛了。

  

  事实上,在拉萨城投申请主场时,中国足协起初是不同意的,俱乐部也一度要在昆明、林芝和成都中选择一座城市作为主场。但最后,拉萨队还是与中国足协、西藏体育局达成一致意见,在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安了家。

  前不久,中国足协还曾特意到拉萨队主场考察,并提出了以下要求:大巴和酒店要供氧;比赛中离球场五米外有吸氧器械安排,队员随时可以去吸氧;每隔15分钟,安排补氧环节(参考高温补水),辅助场边的临时补氧器械,保障运动员身体健康安全……

  但通过本场比赛来看,客队不仅1-3落败,首发中6人还被担架抬下了场,说明拉萨队的主场还是太过恐怖了!

  拉萨市文化体育中心,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于2012年4月动工建设,2014年11月竣工,占地387亩,可容纳20000多人,球场建筑面积达69000平方米,总投资约7.35亿元人民币。拉萨市文化体育中心由体育场、体育馆和牦牛博物馆三部分组成,是西藏目前规模最大、功能最集中的群众文体中心,也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现代化体育场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865946.shtml report 1145 中国最恐怖的主场在哪里?答案非拉萨莫属。今天,2017中国足球丙级联赛,拉萨城投3-1击败深圳鹏城,据博主@阿吉郎萨旅行透露,拉萨队魔鬼主场优势太大,深圳队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