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拳力联盟战报:火爆KO撼动济南 十年苦等终成拳王

  9月9日晚7点,拳力联盟常规赛第七轮的较量在济南迈达动能运动中心拉开帷幕。在9场比赛中,18名拳手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激烈的对攻场面,而大中华金腰带的对决也将现场气氛带入了高潮,让人大呼过瘾。以下为本次比赛的精彩瞬间与战报

第一场比赛 蝇量级112磅

胡尔班.恰特合 vs 朝克

  首场比赛在胡尔班和朝克的先后出场中拉开了帷幕爆,纵观全场,虽然朝克的技术与反击非常的流畅,让人眼前一亮,但胡尔班凶狠的拼打与组合拳为他赢得了裁判的青睐,最终获得了比赛胜利。

  

第二场 超蝇量级115磅

侯继辉 vs王培

  比赛开始后王培的进攻更加主动,利用脚步迫使对手不断地游走,虽然侯继辉打出了几记不错的反击,不过王培的组合拳变化更多,击打效果也更加出色,明显的掌控着场上的节奏。整场比赛,王培的击打数量和质量都远高于侯继辉,这也使他他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三场 轻量级135磅

詹泽锋 vs 李洋洋

  本场比赛詹泽锋的拼打非常勇敢,而李洋洋后手直拳的击打也非常的有效,多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种精彩的对峙场面一直延续到了比赛结束。最后两名裁判打出了38-38的平局而另一名打出了39-37,最终结果为双方战平。

  

第四场 超中量级168磅

赛提巴提哈力 vs 郭元清

  首回合双方均未展开对攻,不过赛提巴提哈利整体上打得更为主动,对节奏和距离的把握更好,技术明显优于对手郭元清。随着比赛的深入,赛提巴提哈利的优势继续扩大。这场对决赛提巴提哈利完全压制了对手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第五场 重量级200磅+

蒋峰 vs 王烁

  这场比赛为本轮第一场重量级对决,由于重量级拳手出色的重拳和击倒率使得观众非常期待本场能够有精彩的场面发生。两位拳手不负众望的在开场就打出了凶狠的重拳,似乎双方都不想让比赛打满4回合。

  第二回开始两人在一次对攻中摔倒,若不是围绳拦着双方怕已是摔出了场外。此后的时间里双方的对抗更是火药味十足,蒋峰数次在对攻中被王烁绊倒,由于王烁已经打得非常兴奋,在对手跌倒后和裁判分开后,没有听裁判命令而继续出拳,于是恼怒的蒋峰因抱怨对手犯规过多而主动放弃了比赛。这场比赛裁判判定为王烁2回合以TKO获胜。

  

第六场 最轻量级118磅

周彬 vs 赵骏珲

  本场比赛赵骏珲使用了高抱架,压迫式的打法打近战,而周彬则开始表演他的防守和移动技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并时不时的打出中近距离组合拳。此后双方将这种局面延续到了比赛结束,赵骏辉的出拳数量更多,但是力量和击打效果欠佳,没有伤害到对手,而裁判最终将胜利判给了重拳和移动更为出色的周彬。

  

第七场 超羽量级130磅

多萨邦 vs 何江路

  比赛一开始何江路以身高臂长不断地在外围打反击,而身材相对矮小的泰国拳手多萨邦则主动压迫式进攻,试图缩短距离打出重拳,前半段双方互有往来,但在第一回合末尾多萨邦一记左手重拳重创了对手,险些将对手击倒,受到重创的何江路则开始主动搂抱,艰难的挺过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多萨邦延续了此前勇猛的状态,继续主动进攻,打得非常的主动。随着比赛的进行,何江路在第三回合逐渐恢复了过来,打出了几记漂亮的前手摆拳和后手直拳的反击,不过整体局势依然被多萨邦所掌控,这名泰国拳手不断地冲击对手使得场面非常的精彩。最终,多萨邦不负众望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八场 羽量级126磅

林春雷 vs 刘中

  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刘中的后手迎击打得非常有效,而林春雷虽然主动压迫式的进攻,但并没有清晰的拳头击中对手,技术上显得比对手粗糙不少。第二回合开始不久,刘中在双方的一次碰撞中撞开了眼角,不过此后他凭借着技术优势愈战愈勇,于第二回合末端利用反复的腹部-头部组合拳击倒了对手一次。随着比赛深入,刘中继续扩大着优势并于第4回合成功TKO林春雷。

  

第九场 WBO大中华蝇量级金腰带

粟银欢 vs 赵君

  备受瞩目的大中华区蝇量级金腰带争夺战终于上演了,“速赢欢”粟银欢和“饿狼”赵君先后登场亮相,而拳台中央的金腰带也预示着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恶战,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开场后双方便展开了对攻,赵君采用的是墨西哥式的拳击风格,不断地以高抱架的拳击姿势逼向粟银欢,找机会用摆拳抽打身体和头部,试图掀起激烈的对攻。不过粟银欢此次变换了战术,没有采取阵地战方式和赵君硬拼,而是在赵君逼近后立马上步打一套组合拳,然后迅速下潜或是往两侧移动开来,利用自己的移动和速度对抗“饿狼”赵君。由于粟银欢的业余拳击经验更加丰富,技术更加细腻,所以这一回合他控制住了节奏,从场面上压制住了赵君

  

  第二回合开始不久就发生了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场面——此前击倒率只有20%的粟银欢在双方的一次对攻中抓住机会,以一记快速有力的左摆拳击中了对手下巴,将击倒率高达80%的赵君击倒在地。此后粟银欢打得非常果断,他凭借着快速的组合拳和突然的后手拳给对手制造了不少麻烦。

  

  而不甘示弱的赵君则继续着压迫式的进攻,打出了自己“饿狼”的血性,试图也将对手击倒来扳回比分,他在这回合末尾打中了粟银欢几记出色的组合拳,似乎在警告对手比赛还远远没有结束。

  

  第三回合开始粟银欢继续利用快速的组合拳,反击和移动掌控着比赛的节奏,不过赵君依然不停地将对手逼至围绳边,然后抽打对手腹部。这一回合双方势均力敌,均有清晰的重拳击中对方,在回合末尾赵君和粟银欢展开了激烈的对攻,赵君首先数次击中对手,在围绳边的粟银欢则打出了反守反击,双方都差一点倒地,局势相当的激烈。第四,五回合双方延续了之前的状态,攻防中互有精彩的表现,不过整体局面依然被粟银欢掌控着。完全适应职业比赛后的粟银欢让赵君感到这次他面对的是一个不同的,更加优秀的拳手。

  

  第六回合末尾,赵君在一次进攻中重创了粟银欢,渴望也将对手击倒的他迅速的跟上去进攻,局势的紧张打破了赛场之前的紧张和压抑,教练和观众的呼喊声开始此起彼伏,不过也在此时,回合结束的铃声响了,赵君失去了继续进攻对手的机会。

  

  第七回合的局势依然十分火爆,在这一回合的前半段,粟银欢因为速度更快所以能够先击中对手,然后迅速移动开来,让赵君一度一筹莫展。但在第七回合末尾,令观众激动的场面再度发生了,赵君又一次抓住机会击中了粟银欢且将其逼至拳台角,不停地出拳击打对手,不过粟银欢的提肩防守使赵君大部分的重拳都从自己的肩膀和耳边滑了过去,未能造成伤害。这回合双方的攻防都很精彩。

  

  

  最后一回合,因为粟银欢在对手的一次进攻中对于距离的判断出现了失误,所以被赵君一记突然的右手上勾拳击中了下巴,险些被击倒,不过强壮的粟银欢迅速的缓了过来,继续自己游击战的风格,这一回合赵君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使出了浑身解数,好几次打出了有效的进攻,将对手逼至拳台角,使得台下的观众再度沸腾,不过直到比赛结束赵君也未能把握住机会击倒对手完成翻盘。

  

  

  赛后,遗憾的与金腰带失之交臂的赵君表示,这次比赛因太过大意,所以没能打出自己的风格,在第二回合被击倒一次后就没有调整好心态。不过这次失利也是一次宝贵的经验,相信以后能够在金腰带争夺战中表现的更加成熟,将冠军头衔再夺回来。粟银欢则表示这次比赛他改变了一番战所采用战术——相比较站在原地与赵君进行对攻,走入对手的圈套,粟银欢这场利用好了自己速度和技术的优势,打完一套组合拳后迅速的移动开来,变化角度后再次打组合拳,利用了赵君步伐和进攻手段稍显单调的弱点,目的就是不能让进攻凶狠的赵君打出喜欢的节奏。

  

  实现了梦想的粟银欢告诉媒体,经过这次金腰带争夺战的洗礼,自己开始变得更加的自信和成熟,他感叹道成功的路上只有坚持不懈的拼搏而没有捷径——没有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天道勤酬!这份自豪感会激励他以更加积极地态度迎接充满挑战的未来!

  

  

  更多精彩拳击赛事和拳力人物请关注拳力争胜公众号

sports.sohu.com true 拳力争胜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871459.shtml report 6673 9月9日晚7点,拳力联盟常规赛第七轮的较量在济南迈达动能运动中心拉开帷幕。在9场比赛中,18名拳手给观众带来了很多精彩激烈的对攻场面,而大中华金腰带的对决也将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