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琦正式进入上海交大学习!网友:高考多少分?答复:免试入学!

  9月9日,是部分大学开学的日子。在上海交大的开学典礼上,一位高个子新生引人注目,他就是刚刚跟随辽宁队夺得全运会冠军的周琦。

  周琦站在新生的第一排庄严宣誓,2.17的身高让他鹤立鸡群。周琦在微博中描述自己:“全校最高!”

  

  有球迷送出调侃:“得周琦者,稳拿班级冠军了吧?”“报告老师,前排有个大个挡住我视线了。”

  不知情的网友纳闷,周琦真是厉害,不止篮球打得好,学习成绩也出类拔萃,高考多少分啊?能够考上上海交大,绝对不一般!

  

  其实,个别网友有所不知,周琦是通过优秀运动员的身份,免试进入大学的。说得通俗一点,就是不用考试,直接获得大学生的资格。

  也有网友对此有不同的声音:

  

  有的网友在恭喜周琦开启大学生活时,却发现了问题。原来,周琦即将奔赴NBA,开启新赛季的火箭征程。

  

  有网友发出疑问:看来是不需要安排宿舍了吧?学业咋完成呢?

  也有网友表示:不管怎样,还是祝福周琦学业与篮球事业实现双丰收吧!

sports.sohu.com true 狍子歪解体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879408.shtml report 1256 9月9日,是部分大学开学的日子。在上海交大的开学典礼上,一位高个子新生引人注目,他就是刚刚跟随辽宁队夺得全运会冠军的周琦。周琦站在新生的第一排庄严宣誓,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