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大师赛菲茨帕特里克3轮加洞夺冠 吴阿顺T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总奖金额高达25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的克莱恩谢尔河畔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延长赛的第三洞比赛当中,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打出了一个安全的四杆保帕,惊险击败了一路领先的斯科特-亨德,夺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此前,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在第四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一个64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

  世界排名位列第48名英国人从不到三英尺的地方打出了一个精准的推杆,而来自于澳大利亚的斯科特-亨德则在风景秀丽的瑞士阿尔卑斯山脉的第18洞打出了一个糟糕的柏忌。

  自从去年11月在迪拜举行的季后赛DP迪拜世界巡回锦标赛以来,这还是马修-菲茨帕特里克所拿下的第一场胜利,这个冠军给他带来了542000美元(约合351.07万元人民币)的奖金。

  这也是现年23岁的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得主职业生涯迄今为止的第四个冠军头衔。

  斯科特-亨德则是连续第二年在延长赛当中输掉了比赛,他拿到了361000美元(约合233.83万元人民币)的亚军奖金。

  在当地时间星期日早晨完成延迟的第三轮的比赛之后,两个人在四轮过后的成绩都是266杆低于标准杆14杆。在当地时间星期六,比赛因为大雾而一度暂停,随后因为现场灯光太暗而被迫中断。

  英国人泰瑞尔-哈顿打出了66杆,他和打出68杆的巴拉圭选手法布里兹奥-扎诺蒂的总成绩都是低于标准杆11杆,并列排名第三位。

  比赛被拖入了延长赛,因为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和三轮的领先者斯科特-亨德(在第四轮当中打出68杆)都在比赛当中错过了小鸟球的机会。

  在第二轮的加洞赛当中,斯科特-亨德再度在18亨德的果岭上错过了五英尺的胜利推杆。

  马修-菲茨帕特里克,去年参加过莱德杯的球员,显然知道他需要做什么:“看起来真是太好了,但是我们一直保持着紧张,我们整个星期都打得很聪明。”

  瑞典的卫冕冠军亚历克斯-诺伦在打出66杆之后,排在第9位。1999年的冠军得主李-韦斯特伍德在第四轮的比赛当中打出了一个69杆,并列排名第54位。

  中国选手吴阿顺继续延续强势发挥,他在5、6、7、8号洞以连续四个小鸟球开场,9号洞吞下柏忌,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吴阿顺在15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6号洞和18号洞连续吞下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6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272杆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排名第9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899197.shtml report 1135 北京时间9月11日,总奖金额高达250万欧元的高尔夫球欧巡赛事欧米茄欧洲大师赛,在瑞士克莱恩-蒙塔纳的克莱恩谢尔河畔进入到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延长赛的第三洞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