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火箭交易甜瓜需耐心 赛季中或是最佳时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卡梅隆-安东尼交易一事上,火箭队需要的是耐心。或等到新赛季开打后,“甜瓜”才有望落户休斯顿。

  新赛季训练营将于本月下旬开营,而火箭队和尼克斯队的交易谈判仍处于停滞状态。在这样的背景下,双方几乎不可能在近期达成相关交易。也就是说,安东尼有很大几率参加尼克斯队训练营,并打季前赛和新赛季揭幕战。

  安东尼似乎也意识到了这点,所以他也在做两手准备,包括和3名正参加欧锦赛的队友取得联系。这3人分别是拉脱维亚队的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立陶宛队的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以及西班牙队的威利-埃尔南戈麦斯。

  问题是,这3人加上安东尼,能否让尼克斯队重回竞争力?所以说,甜瓜知道,新赛季开打后,尼克斯队的战绩不太可能大幅提升,仍会延续之前两年的低迷。

  火箭队一直在为交易得到安东尼做着努力,但问题是,休斯顿手中没有尼克斯队所需的潜力新星和未来选秀权;同时火箭队还要搭上莱恩-安德森剩余3年价值6100万美元的合同,所以双方正努力寻找第三方。

  曾有流言指出,雄鹿队或是这笔潜在交易的第三方。但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详细报道。

  现年33岁的安东尼现有合同还剩2年,不过他有权在明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安东尼上赛季为尼克斯队打了74场常规赛,场均出场34.3分钟,交出22.4分5.9篮板2.9助攻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899861.shtml report 1030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在卡梅隆-安东尼交易一事上,火箭队需要的是耐心。或等到新赛季开打后,“甜瓜”才有望落户休斯顿。新赛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