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快船的前身竟是勇士队,名字的由来并不是因为洛杉矶!

  近些年来,NBA最受球迷们欢迎的球队不仅仅是骑士队,马刺队这些球队,由于比赛的观赏性和球队的成绩的提升,洛杉矶快船队已经慢慢的成为了联盟中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由于湖人队的成绩在近几年来慢慢落寞,快船队已经成为了洛杉矶德比战的主角。在这支球队中,可能球迷们最为熟悉的称号就是空接之城,在格里芬被球队选中,保罗被交易来之后,这支球队已经成为了联盟最具观赏性的球队,再加上后来德安德鲁·乔丹的到来,让他们在场上的空接暴扣更加频繁,虽然在这个休赛期保罗已经离开了球队,但是只要格里芬在,这支球队的球迷似乎就不会减少!

  洛杉矶快船队的历史虽然不是联盟中最长的,但是他们却进行过多次的搬迁。1970年,快船队加入NBA联盟,在他们刚刚进入联盟的时候,他们的名字并不叫现在的快船队,而是叫做布法罗勇士队。勇士队的这个名字与现在的金州勇士队重合,真的可以说是快船队的前身就是勇士队!

  直到1977-1978赛季,当时的勇士队搬到了圣地亚哥,但是当时圣地亚哥负责体育的官员认为,勇士队这个名字不能够代表圣地亚哥城市的精神,所以他们决定改变自己球队的名字。在当地举行的为球队征名的活动中,快船这个名字最终被球队选中,这个名字对于圣地亚哥这座城市来说很具有代表性,因为圣地亚哥这座城市是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南端圣地亚哥湾畔,是加利福尼亚州的第二大城市,也是美国的第八大城市。在这座城市的周边经常有大船穿过,所以快船队也非常能够反映当时城市的文化!

  时间来到1981年,快船队由于成绩并不理想,他们也更换了老板,球迷们非常熟悉的唐纳德·斯特林正式以12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快船队,他也将球队从圣地亚哥搬到了洛杉矶,洛杉矶快船队正式成立。斯特林在2014年4月29日被NBA总裁亚当·萧华终身禁赛,并且罚款250万美元,原因就是斯特林有种族歧视的语言!

  在斯特林之后,快船队被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收购,成为了快船队的新老板,这也是快船队现任的老板,在经历了这么多次动荡之后,快船队已经成当初的鱼腩球队,成长到了现在的联盟强队,确实非常不容易,新赛季虽然克里斯保罗离开了,但是球队还有小乔丹和格里芬领衔,再加上刚刚加盟的贝弗利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等人,新赛季的快船队成绩一定不会太差,甚至有机会冲击西部的前四名!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01022.shtml report 2855 近些年来,NBA最受球迷们欢迎的球队不仅仅是骑士队,马刺队这些球队,由于比赛的观赏性和球队的成绩的提升,洛杉矶快船队已经慢慢的成为了联盟中最受欢迎的球队之一。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