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五大误解,詹姆斯比赛经常走步,麦基脑袋以下的第一中锋

  可以说在NBA联盟里现役起码有近400名NBA球员,所以说在这么多球员里面肯定会有许多奇人异常,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说现役NBA的五大误解,大家来一起看一看这些球员是不是被大家已经误解了好多年了。

  

  NO1:詹姆斯

  我们大家都知道詹姆斯在联盟有许多外号,而这些外号里面有褒义的同时也有贬义的,至于褒义的小编就不说了而最为贬义的外号就是四步郎了,不过对于詹姆斯的走步来说是有原因的,我们大家都知道詹姆斯从小家庭条件非常困难,所以詹姆斯的左脚趾严重扭曲。除了大脚趾略显正常以外,其他四个脚趾的位置都要比正常情况高出一些,看完这些难道大家还在误认为詹姆斯真的是故意在走步吗?

  

  NO2:麦基

  如果说到身体天赋麦基在现役的NBA绝对是前三的球员,但是麦基一直是大家谈论的笑点人物,同时有许多球迷表示麦基就是脑袋一下的第一中锋,而且还有球迷表示既然勇士那么看重麦基为何只让麦基打9分钟而不让麦基多打一点时间那?麦基一直以来都有较为严重的哮喘病史,而且他还一边服药,一边仔细聆听科尔的战术布置,当他服用完药后,将其放在技术台,前台技术人员看到药,眼睛都直了。所以说并不是勇士不想大量时间使用麦基而是麦基真的不能打太多时间

  

  NO3:麦迪

  如果说到麦迪的职业生涯大家一定会把麦迪说成一个非常懒散的球员,同时也是一个没有担当不爱训练的球员,但是大家是不是知道麦蒂在进NBA前,NBA的球医就断言,像麦迪这样先天脊椎侧歪的球员顶多只能呆6年,结果麦迪硬是在NBA征战了10多年,而且在这10年里麦迪创造了太多的神奇,火箭的22连胜,火箭的35秒13分,还有那个干拔的代言人可以说这些难道还不足以证明麦迪的伟大吗?难道看完这些大家还在说麦迪懒散吗?

  

  NO4:阿泰

  相信大家对于阿泰的印象就是一名硬汉,毕竟在阿泰的职业生涯里创造了太多的经典故事比如奥本山打球迷,撞断乔丹肋骨、谩骂科比、肘击哈登等等当然这些所有的表现都指明一点那就是阿泰的强硬,但是这或许只是一个表面,大家还记不记得奥本山事件的另外一个主角大本,而面对这个主角的挑衅阿泰选择的办法就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从这里我们就足以能够看出阿泰是有多么的弱

  

  NO5:安东尼

  安东尼有甜瓜的美名,看安东尼在场上打球始终是一个风度翩翩的奶油小生,天天都是笑嘻嘻的,所以大家一定认为安东尼的脾气非常好而且不是一个好动分子,但是大家对于安东尼或许真的看错了,大家真的被安东尼可爱的外表给欺骗了,最为经典的一件事就是当年KG调戏安东尼,事后安东尼一人赌在绿军的大巴车前导致KG连下车也不敢,用联盟流行的一句话来形容安东尼最为合适那就是社会我瓜哥,人狠话不多。所以大家不要被甜瓜的外表给欺骗了。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说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01062.shtml report 2131 可以说在NBA联盟里现役起码有近400名NBA球员,所以说在这么多球员里面肯定会有许多奇人异常,而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说说现役NBA的五大误解,大家来一起看一看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