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资格争夺权健最该胜出,一特质让球队凝聚力骤增

  亚冠资格争夺权健最该胜出,一特质让球队凝聚力骤增

  【他乡故知】

  中超第24轮再赛一场,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3-1战胜同样是升班马的贵州恒丰智诚,应该说比赛非常精彩。两支升班马球队带给大家不仅仅是中甲+水平,甚至在中超,也算是质量上乘的比赛了。无论是球员的名气、能力还是两支球队的技战术水平,都称得上中超水准。

  其实两支球队都是战术特点非常明显的球队,战术素养非常高,两支球队的主教练也都算是名帅。尽管卡纳瓦罗的执教履历不够丰硕,但是他执教的球队已经自成风格,而且机战术打法非常先进;贵州队的主教练曼萨诺绝对是堪称世界级别的著名教练。

  由于维特塞尔还在禁赛期,中场大将赵旭日和后防中坚糜昊伦停赛,权健的实力应该说受到一定影响,不过新外援莫德斯特得以首发,帕托再次后撤,承担球队的组织核心。

  应该说,帕托的组织非常成功,他与王永珀、孙可组成的中场攻击群非常具有威胁,加上莫德斯特的箭头作用,让贵州队有些吃不消。最终凭借着帕托、莫德斯特和王永珀的进球,获得最终的胜利。

  权健的三个进球都是在快速反击中实现的,这也说明了这支球队的战术素养非常了得。在争夺亚冠的关键场次中,获得胜利,也为球队争取亚冠资格增添了砝码。不过同样在争取亚冠资格的河北华夏幸福也赢球了,他们在主场2-1拿下同样有机会争取亚冠资格的广州富力。目前积分榜上,恒大8分遥遥领先上港,而上港则是6分的优势领先河北华夏幸福,华夏幸福比少赛一场的权健多了1分,比同样少赛一场的鲁能多出2分。也就是说,一旦权健补赛获胜,他们将跻身三甲位置。

  从目前球队的整体状况来看,权健更应该或者更有机会获得亚冠资格。另外,卡纳瓦罗的亲和力,是球队凝聚力的最佳良药。

sports.sohu.com true 他乡故知之老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04669.shtml report 1711 亚冠资格争夺权健最该胜出,一特质让球队凝聚力骤增【他乡故知】中超第24轮再赛一场,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3-1战胜同样是升班马的贵州恒丰智诚,应该说比赛非常精彩。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