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从四连胜到五轮一胜让施密特神奇不再,国安争亚冠没戏?

  

  如果要论本轮中超最跌宕起伏的比赛,那么非北京国安主场4比4战平延边富德这场比赛莫属了。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在上半场就被延边富德取得3比1的领先,下半场开始北京国安将比分追到3比3,甚至随后还以4比3实现了反超,最后伤停补时阶段延边富德又将比分变为了4比4。比分如此的变化,的确让人看了心情波动很大。

  

  而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在主场面对积分榜排名垫底的延边富德却没有全取三分,这无疑让球队在主场球迷的见证下显得有些狼狈。没有击败延边富德后,北京国安已经在积分上落后河北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有3-4分了,考虑到后面的对手一半都不弱,最后六轮拿分的难度不小。

  

  本赛季上半程,北京国安在前任何塞的执教下沦为保级球队,好在今年夏季请来了德国教练施密特。而在施密特上任的第一个月里,带领北京国安豪取四连胜,其中不乏击败广州恒大和上海申花这样宿敌,那时候不仅让北京国安重新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而且也是看到了争夺亚冠席位的希望。

  

  不过,进入到8月份的北京国安在施密特的执教下止步了连胜步伐,不仅客场0比2输给河北华夏幸福,而且加上主场战平延边富德的近五轮联赛,北京国安仅取得1胜3平1负积6分的成绩。可以说,从四连胜到五轮一胜,也让施密特的神奇不再。之前像北京媒体所说施密特的到来让北京国安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结果一个月后就踢出这样的成绩,实在让京城球迷失望。

  

  北京国安在最近五轮仅仅取得一胜,最为明显的问题就是后防线不给力。战平权健和鲁能都丢了2个球、输给华夏也丢了2个球和主场被延边逼平更是丢了4个球,五场比赛正好丢了10个球。如果北京国安拥有上海上港那样的前场恐怖攻击力,那么场均丢2球或许还会用进更多球来弥补,只可惜不是那样的球队。

  

  对于主帅施密特来说,尽管刚刚带领北京国安前往德国拉练,但是想要在本赛季来争夺到一个亚冠席位,其可能性是微乎其微了。看看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早早提前锁定两个亚冠席位,而剩余了两个名额,河北华夏幸福、天津权健、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四队都是虎视眈眈,北京国安已经在积分上不占优势了。如果未来两轮接连都无法从上海上港和广州富力拿满三分的话,那么争夺亚冠席位也基本没戏!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06874.shtml report 2010 如果要论本轮中超最跌宕起伏的比赛,那么非北京国安主场4比4战平延边富德这场比赛莫属了。北京国安坐镇主场在上半场就被延边富德取得3比1的领先,下半场开始北京国安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