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9.11 | 中国女排3比1击败日本五连胜夺冠 拉萨城投魔鬼主场致客队6人被抬上担架

  

  农历丁酉年七月二一 星期一

  热点事件

  中国女排3比1击败日本五连胜夺冠 朱婷荣膺赛事MVP

  

  中国女排在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比赛中3:1击败日本队,以五连胜佳绩获该项赛事冠军,同时也是时隔16年再度称霸大冠军杯。队长朱婷荣膺本届大冠军杯的MVP。

  拉萨城投海拔3650米魔鬼主场显威力 客队6人被抬上担架

  9月10日,在2017中丙联赛(南三赛区)的一场比赛中,拉萨城投队坐镇主场拉萨群众文化体育中心3-1战胜深圳鹏城队。据“阿吉朗萨旅行”微博透露,本场比赛深圳队首发的11名球员中,有6人被抬上担架。据悉,拉萨群众文化体育中心的海拔高度3650米。

  周琦参加上海交大新生开学典礼

  

  9月10日,周琦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并进行宣誓。周琦就读的是管理学院的国贸专业,他也正式成为了姚明和王哲林的学弟。

  曝篮网老板将分两步出售篮网的主要控股权

  根据《纽约邮报》消息,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计划分两步来出售篮网的主要控股权。具体来说,也就是允许那些有意向购买小量篮网股份的买家先买一部分股权,然后在3年之后可以全部收购整个篮网。在2016年的福布斯的NBA球队价值榜中,篮网以18亿美元排在第七位。

  华为成为武汉网球公开赛白银赞助商

  近日华为携手武汉网球公开赛,成为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手机品牌。据悉,作为赞助方,会场的华为品牌球迷体验区还有最新产品供选手、观众现场体验

  BMW宝马成为《香蕉球西游记》冠名赞助商

  9月7日消息,香蕉计划体育在其官方微信上公布,继《香蕉球·直播法兰西》之后,香蕉球与国际大型汽车品牌再度合作,BMW宝马将以冠名赞助商的身份全程助力新一季《香蕉球·西游记》。

  印度轮胎品牌MRF成为纽卡等英超三队官方轮胎合作伙伴

  近日,印度最大轮胎品牌MRF与英超球队纽卡斯尔联队、西汉姆联队以及西布朗签署合作协议。MRF将成为三家俱乐部的官方轮胎合作伙伴。另外,MRF也将成为纽卡斯尔联和西汉姆联队的球衣衣袖赞助商。西布朗曾在此前宣布12BET成为其球衣衣袖赞助商。

  MRF公司成立于1946年,是印度最大的轮胎制造商,有着超过1.5万的员工。同时这家上市公司还生产输送带、玩具和油漆等产品。

  科技联邦信用联盟成为开拓者官方信用合作伙伴

  近日,波特兰开拓者与科技联邦信用联盟(First Tech Federal Credit Union)达成多年合作协议。科技联邦信用联盟将成为开拓者的官方信用合作伙伴,双方将推出开拓者品牌的信用卡,另外,双方还将在波特兰举办一系列的交流活动。

  体育新闻

  李晓霞沈阳大婚 马龙丁宁刘诗雯前往捧场

  

  9月10日,前国乒大满贯得主李晓霞的婚礼将在沈阳举行,马龙、丁宁、刘诗雯、许昕等国乒队员将前往捧场,而李晓霞的恩师乔云萍和李隼也将现场见证。据悉,新浪翟一鸣以前也是国家队队员,现在是辽宁男乒的主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09894.shtml report 3892 农历丁酉年七月二一星期一热点事件中国女排3比1击败日本五连胜夺冠朱婷荣膺赛事MVP中国女排在2017年女排大冠军杯比赛中3:1击败日本队,以五连胜佳绩获该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