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发展冰雪文化 万明体育和芬兰滑雪协会战略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9月7日 下午,芬兰滑雪协会与黑龙江万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酒店进行会面。正值第二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召开期间,响应助力北京冬奥,建设冰雪强国的号召,黑龙江万明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芬兰滑雪协会达成合作,共同探讨推动中国滑雪运动产业发展,引入芬兰滑雪协会相关滑雪及赛事品牌落地黑龙江。经过两个小时的友好洽谈,最终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访问芬兰,签订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芬兰共和国关于建立和推进面向未来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的联合声明》。国家提出“积极发展大众冰雪运动,3亿人上冰雪”的目标,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推动冰雪运动的发展成为冰雪人的责任。芬兰冰雪运动历史悠久,经验丰富,此次黑龙江万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引入芬兰合作,也是对总书记号召的积极响应与推进。

  芬兰的滑雪运动有一百多年的历史,拉赫蒂市更是被誉为世界冰雪运动之都,也是唯一一个举办过7次欧洲滑雪世锦赛的城市,芬兰的运动员先后在冬奥会及世锦赛的比赛中拿到过350余枚奖牌。不论在冰雪运动的培训中还是冰雪项目的筹办上都有这很多先进的理念及丰富经验。

  双方的战略合作将引入芬兰优秀的冰雪运动经验,为黑龙江这个传统冰雪大省注入新的活力与契机,推动中国冰雪运动和冰雪文化的发展,增进中国与芬兰的交流和友谊,也让龙江地区成为中国全民冰雪运动浪潮的排头兵。

  国际滑雪联合会(FIS)代表、芬兰拉赫蒂市政府代表也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见证了签约仪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11047.shtml report 1043  2017年9月7日下午,芬兰滑雪协会与黑龙江万明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酒店进行会面。正值第二届国际冬季运动(北京)博览会召开期间,响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