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明夏1亿镑再追马竞最红人 传奇7号球衣为他而留

  

  虽然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是各国媒体已经在爆料各个豪门的引援目标了。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报道称,曼联明年夏天将会拿出1亿英镑激活格列兹曼合同中的解约金,7号球衣还在为他保留。

  今夏格列兹曼就曾有离队的念头,但是因为马德里竞技遭遇了转会禁令,为了俱乐部的利益,格子选择了留下。

  《每日星报》报道称,法国人仍非常渴望为穆里尼奥效力,曼联也把传奇7号留了下来,在曼联眼中,它的下一个主人将是格列兹曼。

  由于转会禁令的持续影响,格列兹曼冬窗离队的可能性并不大。《每日星报》报道称,明年夏天曼联将继续追逐格列兹曼,届时格子有望成为红魔的一员。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11765.shtml report 636 虽然这个赛季才刚刚开始,但是各国媒体已经在爆料各个豪门的引援目标了。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报道称,曼联明年夏天将会拿出1亿英镑激活格列兹曼合同中的解约金,7号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