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夏权健积分超鲁能 最后六轮亚冠门票争夺惨烈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晚中超第24轮角逐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主场以2比1力克广州富力,趁着鲁能本轮平球,连续5轮不败的华夏幸福排名升至中超积分榜第3位。亚冠入场券的争夺渐趋白热化。

  华夏幸福与富力,一北一南,是本赛季中超联赛最具观赏性的两支球队,两队昨晚在秦皇岛的遭遇结果在外界看来,主要取决于双方看家外援球星的表现。特别是华夏幸福拉维奇与富力队扎哈维的比拼尤其引人关注。不过两人分别错失一次单刀破门的良机,都没有取得进球。在雷纳尔迪尼奥伤退的情况下,富力队的进攻质量大打折扣。阿洛伊西奥、张利峰先后为主队破门。弋腾下半时为富力队扳回一分。2比1的结果,也让华夏幸福队积分暂时超越鲁能而升至排名榜第3位。

  昨晚另一支新兴豪门天津权健在3比1止住“黑马”贵州恒丰驰骋后,也以41分超越鲁能升至排名榜第4位,而他们目前还少赛一场。目前暂列积分榜第6、7位的富力队与中赫国安队同积37分,在联赛还有6轮未战的情况下,亚冠入场券的争夺日益惨烈。

  昨晚,上海申花队在主场以1比2被河南建业逆转,5连败的这支老牌劲旅正一步步逼近降级圈。重庆力帆在主场以2比0完胜辽足,后者的保级警报声依然长鸣。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13802.shtml report 531 本报讯(记者肖赧)在昨晚中超第24轮角逐中,河北华夏幸福队在主场以2比1力克广州富力,趁着鲁能本轮平球,连续5轮不败的华夏幸福排名升至中超积分榜第3位。亚冠入场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