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4轮 > 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输球与亚冠渐远 缺少唐淼或姜至鹏无一胜绩

来源:南都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南都讯 记者丰臻 冲击亚冠资格?总觉得目前的富力还是有些底气不足,昨晚第24轮的中超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原本山东鲁能收获平局,是富力追分的好机会,但在客场1比2输给亚冠资格的另一竞争对手河北华夏幸福之后,富力似乎跟亚冠资格渐行渐远。

  姜至鹏从国家队回来身体有些疲劳,斯托伊科维奇干脆没有把他带到秦皇岛。乌索去了秦皇岛,但因伤缺阵。富力本就以残阵应战。本赛季富力在缺少唐淼或者姜至鹏任何一人的情况下,还没有赢过球,因为斯帅的战术体系里对两个边路非常倚重。

  前场进攻核心雷纳迪尼奥在上半场第27分钟被华夏后腰姆比亚的背后铲球弄伤,不得不被换下。富力不得不以单外援的阵容踢剩余的近70分钟。

  扎哈维最近运气确实一般,他在第32分钟接唐淼的传中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反过来华夏在第35分钟就用一次反击机会由阿洛伊西奥打破僵局。华夏的运气显然不错,他们在第39分钟再进一球。

  下半场的比赛大开大合,华夏浪费了很多机会。富力老将卢琳在第80分钟拼命回防,在对方推射空门前把球铲出底线,看得出富力根本没有放弃比赛的意思。陈志钊在第89分钟有一次边路挑传,助扎哈维获得单刀的机会,但扎哈维处理得太着急了,浪费了绝杀的机会。

  斯托伊科维奇赛后在发布会上说:“虽然落后两球,但下半场我们踢得比对手好,展示出我们是中超踢得最好的球队,扎哈维的机会错失当然非常遗憾,有时候就是这样,运气不在我们这边。”主要是小雷的伤让他情绪不好:“雷纳迪尼奥受了很重的伤,这完全是因为对方球员下黑脚导致的,让我非常生气。”

  有希望冲击亚冠资格的几支球队里,华夏幸福和天津权健都在本轮赢球,山东鲁能和北京国安本轮都战平,只有富力输球。虽然还是排在第6位,但已经落后第3名华夏幸福5分之多。也落后于第4名权健4分,权健还少赛一场。

sports.sohu.com true 南都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20651.shtml report 812 南都讯记者丰臻冲击亚冠资格?总觉得目前的富力还是有些底气不足,昨晚第24轮的中超比赛再次证明了这一点。原本山东鲁能收获平局,是富力追分的好机会,但在客场1比2输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