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为成为武汉网球公开赛白银赞助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1日,今年武网将在9月22至9月30日举行,近日华为携手武汉网球公开赛,成为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手机品牌。据悉,作为赞助方,会场的华为品牌球迷体验区还有最新产品供选手、观众现场体验。

  作为中国网球赛季的开幕大戏,武网总奖金达到266万美元。本届武网直接入围正赛的43位球员分别来自22个国家,世界排名前十中有八位出战,共有8位现任和前任世界前二、6位大满贯女单冠军,最后一位入围的球员世界排名也高达第47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33662.shtml report 593   北京时间9月11日,今年武网将在9月22至9月30日举行,近日华为携手武汉网球公开赛,成为2017武汉网球公开赛官方指定手机品牌。据悉,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