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无缘世界杯,巴索戈向喀麦隆球迷道歉并送千张球票

  在上轮世预赛1-1战平尼日利亚之后,喀麦隆队已无缘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近日,喀麦隆前锋、建业外援巴索戈通过当地媒体向球迷道歉,他还承诺会为球迷们提供喀麦隆下一主场比赛的1000张球票。

  

  巴索戈通过当地媒体发表一封道歉信,在信中写道:“在2017年非洲杯开赛之前,没有人相信我们,而你们是唯一能够给我们勇气和力量的人。感谢你们,我们最终赢得了锦标,并给整个国家带来了荣誉。但很遗憾的是,世界杯预选赛的结果并不如我们所希望的那样。我们本应该有更好的表现。对于我们国家无缘在俄罗斯举行的世界足球的盛大节日,我深表遗憾。在此,我向大家致以真诚的歉意。”

  他同时表示,“我还要特别感谢那些花钱购票来到主场看球的球迷。你们对于国家队的热爱是一种榜样。我会为大家提供下一个主场的1000张球票。”

  在昨天进行的中超联赛中,巴索戈并没有受国家队失利的影响,他的一射一传为建业逆转申花,客场拿到宝贵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34076.shtml report 730 在上轮世预赛1-1战平尼日利亚之后,喀麦隆队已无缘18年俄罗斯世界杯。近日,喀麦隆前锋、建业外援巴索戈通过当地媒体向球迷道歉,他还承诺会为球迷们提供喀麦隆下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