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踹踹张全蛋 只靠名气走江湖的红军 留不住的恐怕不止库迪尼奥

  在刚刚过去的8月,马内是全英超最耀眼的球员,三场联赛场场进球的他,力压卢卡库、菲儿·琼斯、姆希塔良等人,荣膺英超官方8月最佳球员。再把眼光放长一点儿,马内在之前的9场英超里,已经攻进了7球。

  另一项支撑红军球迷无限期待的,是克洛普自打入住安菲尔德之后,4次面对曼城,3胜1平,未尝败绩。

  马内的这次犯规,可能为他带来停赛3场的追加处罚。

  然鹅,这一切,如今都变得不值一提。马内不仅直红下场,还将面临后面的追加处罚;渣叔在场边义愤填膺式的指责裁判,一次又一次经受着球队弱不禁风带来的煎熬。

  利物浦,被打回了原型,上赛季那支横扫BIG6对手的红军,好像渐行渐远。下周中,利物浦将迎来欧冠小组赛,在这样一场重创之后,球员们是否能迅速恢复,考验渣叔的时候又到了。

  金元当道的英超赛场上,这样一场名气上的强强对话,以这么悬殊的比分结束,实在不是一件新鲜事儿。

  与曼城堪称豪华的阵容相比,利物浦这个转会期的小本经营暴露无遗。

  阿奎罗,利物浦克星。此役过后,他代表曼城在英超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124粒,这也是非欧洲球员在英超的新纪录。

  看着羸弱的后防线,红军的球迷都不会忘记范迪克的痛。夏窗刚刚开启,这位荷兰国脚就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尽管面对几乎是英超全部豪门的追逐,渣叔的人格魅力早就让后防中坚折服。在范迪克非红军不嫁的表白之后,他的加盟简直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但后来的剧情堪称急转直下,直到关窗前一刻,红军球迷都在等待这奇迹的发生。然而以往与红军“亲密无间”频繁交易的南安普顿,这次是铁了心将范迪克锁死在圣徒的笼中。

  这个桥段像极了现在依然没有亮相的库蒂尼奥。尽管利物浦不厌其烦地一再声明这是非卖品,但巴萨接二连三报价骚扰。幸运的是,库鸟刚刚续签的新合同中,没有像保利尼奥那样的违约金条款;不幸的是,库鸟从未像媒体透露只言片语,但早已身在曹营心在汉。

  埃德松赛后发推,一切安好。

  英伦媒体关于库鸟与渣叔决裂的传闻,现在看来绝对不是空穴来风。即便是联赛前几场一路顺风,萨拉赫即插即用,照样不能扫去安菲尔德上空的阴霾。

  与曼城的这场惨败,之前风生水起的新援萨拉赫无所作为。有速度有灵性的切尔西旧将,在硬碰硬的大场面中,显然不是那个能一锤定音甚至起死回生的救世主。另一位切尔西旧将索兰克看上去还显稚嫩,虽然头顶欧洲冠军的光环,但在如此星光四射的对阵中,一个同样年轻的热苏斯足以将其秒杀——后者几乎与索兰克同龄,从今年1月加盟时便已锋芒毕露。

  “张全蛋”、“张九龄”,张伯伦一下子成了全网热门话题。

  更可怜的是那个几乎压哨加盟的张伯伦。在比赛还没有结束时,网络上关于这位英格兰国脚的调侃便已铺天盖地。她的历次首秀一下子成为这场比赛的笑点:在南安普顿首秀,南安普顿主场5:0大胜哈德斯菲尔德;在阿森纳首秀时,阿森纳2:8不敌曼联;如今有时利物浦的首秀——场场首秀都是大比分,但豪门的两张答卷实在让人不得不心生同情。

  虽然已经杀入欧冠正赛,但利物浦现在显然已经不是昔日那支所向披靡的豪门。这块曾经的金字招牌,现在早已失去了对一流球星的吸引力。从托雷斯、苏亚雷斯到现在的库蒂尼奥,都在印证着这个事实。

  虽然每每提到英超,人们都会将利物浦列入第一集团,但那么多个赛季中,红军从未真正具备问鼎的绝对实力。一旦对这种不思进取难成大器感到厌倦了,想离开的恐怕不止一个库蒂尼奥。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34346.shtml report 2700 在刚刚过去的8月,马内是全英超最耀眼的球员,三场联赛场场进球的他,力压卢卡库、菲儿·琼斯、姆希塔良等人,荣膺英超官方8月最佳球员。再把眼光放长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