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一周综述曼联客平 曼城5:0红军,阿森纳切尔西热刺各取一胜

  本周末,英超第四轮打响,在今夏英超2017夏窗转会, 20只球队狂烧13亿英镑用于转会,可所谓是世界一烧钱联赛,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世界名帅执教,大牌球星云集于此,英超联赛的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每一胜都对于每一个球队都至关重要。

  好了,废话少说,我们看看上周英超各位英超争冠球队的表现吧。

曼联2-2平斯托克城 新援卢卡库也无力回天

  本轮曼联客场挑战天空之城,穆尼里奥排出了4231阵型,欲想取得联赛三连胜,却不曾料遭遇斯托克城顽强抵抗,两队以2:2的比分结束,而曼联也错失四连胜机会,头把交椅的位置也摇摇欲坠。

  值得一提是卢卡库加盟曼联后4轮比赛送出4个入球,最近19场英超联赛他攻入17球,显示了极佳的攻击效率。也可能成为曼联的新大腿。

  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接受采访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的球员在国家队比赛日后已经和之前不同了,他们没有在正常的状态中。但尽管如此我们依然在努力奋斗,和失败相比,我们更接近胜利。当然1分也是重要的,尽管我们不是为1分而来。”

曼城5:0利物浦,红军迷失在蓝月亮

  在本轮直接对话开始前,利物浦在上轮可是4:0大胜阿森纳士气正旺,而且积分排名第二,正幻想着争冠的蓝图,可是曼城在自己的主场好好给利物浦上了一课5:0血泪史。如今曼城积分排名来到第二名,利物浦却掉到了第八名,可所谓进一步是天堂,退一步是地狱,英超的排名犹如坐山车般,紧张又刺激。

  此役,阿圭罗为曼城首开记录,他连续6个英超主场对阵利物浦都有进球,他也以124球超越约克成为英超非欧球员射手王。

  值得一提是在比赛37分钟,马内中路高速插上与出击的埃德森撞在一起,主裁判认定马内抬脚过高伤人直接出示红牌将他罚下!这也是导致利物浦大败的关键,令人寻味。

  赛后利物浦主帅接受采访也说道:“如果是11打11的话,我们是有机会的。整场比赛起决定性的是马内的红牌,我不认为这是一张红牌,马内没有看到门将,他不幸和出击的门将撞在了一起,他只是冲着球去的,我希望人们能看到这一点。”

阿森纳3:0伯恩茅斯,温格挽回一点颜面

  阿森纳坐镇酋长球场3比0大胜来访伯恩茅斯。维尔贝克成为本场比赛的绝对主角,之前三轮,阿森纳的表现不尽人意,0:2败给曼联,0:4大败给利物浦,枪迷对于温格的阿森纳在赛季初期的表现感到不满,甚至有人说阿森纳已经不在争冠的球队行列之中。

  可以说这场胜利对于阿森纳,对于温格简直就是救命草。

切尔西2-1莱斯特城,刚转会的莫拉塔首开纪录

  切尔西做客来到皇权球场,切尔西在今夏从莱特斯引入了坎特,从皇马招来莫拉塔,显得切尔西的野心是志在卫冕英超冠军。

  本赛季初期前四轮比赛,除了2:3意外爆冷伯恩茅斯,其他三场必须,切尔西取得全胜,所以切尔西的表现也配得上卫冕冠军的表现。目前切尔西的积分排名第三位,距离榜首的曼联,只差1分。

  英超第五轮,切尔西将主场迎战阿森纳,值得关注。

热刺3-0大胜埃弗顿 排名积分榜第五

  作为上赛季的英超亚军,热刺今年的表现只能说一般,英超进行的四轮比赛中,输掉了关键性的强强对话的比赛和与弱队打平,1:2输给了切尔西,1:1与伯恩利握手言和,但相较与利物浦,阿森纳,莱特斯等球队,热刺在积分上还是取得了第五名的不错成绩。

  本次托特纳姆热刺做客古迪逊公园球场3比0大胜埃弗顿。凯恩梅开二度,为热刺各项赛事入球数突破百球大关达到101个,此外埃里克森也有一球入账。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第一视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39639.shtml report 2868 本周末,英超第四轮打响,在今夏英超2017夏窗转会,20只球队狂烧13亿英镑用于转会,可所谓是世界一烧钱联赛,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世界名帅执教,大牌球星云集于此,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