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FL名宿盛赞詹皇最强痛贬欧文仅老二 小王爷当绿凯领袖2人也不服

  

  北京时间的9月11日NFL名人堂球星戴恩-桑德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骑士队与凯尔特人交易的相关问题,他十分不解的关键点是欧文怎么会主动申请交易,他表示斯托克顿不会离开马龙,贾巴尔不会离开埃尔文-约翰逊,古往今来最好的二人组都不会分开,而且从入行至今,欧文从未证明自己有能力独自带领一支球队,当詹姆斯休战,欧文带队战绩只有4胜13负。当然戴恩-桑德斯的言论有些能看出没过体育界对詹姆斯和欧文的一些看法。

  

  

  

  

  以上四幅图能说明戴恩-桑德斯对詹姆斯的盛赞,他旨在诉说詹姆斯年年带队杀入总决赛,一开始大家都认为詹姆斯带队杀入总决赛是稀疏平常,但这也正面证明了詹姆斯的伟大,总决赛是说进就能进的?7次连续杀入总决赛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就是因为进入总决赛对于詹姆斯来说是最正常的事,所以他才是联盟最强,这就是最强詹皇的存在。

  

  

  这两张图说明了戴恩-桑德斯对欧文的做法相当不解,而且桑德斯坦言欧文只是罗宾(蝙蝠侠助手),他不是蝙蝠侠,侧面说明欧文只是一个老二,并不是领袖。最后一句桑德斯有些伤人,他说脑子好使的优秀球员都十分清楚这点,也就是说欧文的脑子不好使,他根本没有成为领袖的实力。这跟安吉对欧文的评价大相径庭。

  

  欧文加盟凯尔特人后,安吉这样评价道:“欧文是这个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他已经在最大的舞台证明过自己,过去三年打进NBA总决赛,他是NBA总冠军,奥运会冠军,四届全明星球员,我们相信他最好的年华会出现在将来。”这段话几乎奠定了欧文在绿凯的地位——领袖,因为海沃德、霍福德都还没有成为过总冠军,海沃德仅1届全明星,霍福德四届全明星,那欧文就真的能当绿凯的领袖了吗?其实还是要问问海沃德和霍福德答应不答应。

  

  霍福德下赛季的位置会移动到中锋,史蒂文斯已经决定将有出色组织进攻能力的霍福德作为球队的攻防核心,他的作用将要跟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相媲美,而且霍福德还有着格林不具备的中距离投射,内线背打能力,上赛季霍福德已经场均5次助攻,他已经成为绿凯阵容中不可或缺的组织进攻点,移动到中锋位置会帮助他拿下比上赛季更多的篮板,得分的机会也会增多,下赛季霍福德很可能拿下场均18分8篮板6助攻1抢断1.5盖帽的全面数据,成为绿凯铁打的攻防核心,这样的霍福德一定比只会进攻没有防守的欧文更适合做领袖。

  

  海沃德虽然初来乍道,但安吉跟他也是神往已久,早在3年前海沃德就差一点加盟绿凯,而海沃德的实力也不俗,场均21.9分5.4篮板3.5篮板,进攻效率118,防守效率106,进攻和防守都处于联盟中上等他有效的补强了绿凯的侧翼软肋,他将成为绿凯锋线唯一的选择,他也会跟欧文争夺出手权,这两人的进攻特点不相同,但海沃德却有着欧文没有的外线防守能力,欧文跟他比不占优,欧文要想当老大也要问过海沃德。

  

  欧文在骑士队做老二,想去绿凯做老大,其实这不是安吉说了就算的,因为战术完全是史蒂文斯在把握,欧文这种得分手有着天然的软肋,他不一定能成为绿凯的真老大。有球迷会认为小托马斯防守软肋更加明显却依然能当上绿凯领袖,欧文的进攻能力不比小托马斯差,那他一定能当领袖,可大家不要忘记小托马斯的大局观、视眼、组织进攻能力高过欧文不止一档,欧文是纯粹的得分手而小托马斯兼备砍分和组织进攻,欧文天然的劣势是亮点(防守+组织进攻),而小托马斯只是防守,这就是小托马斯能在绿凯成功的原因。欧文能否当老大,一切都要看史蒂文斯教练了。

sports.sohu.com true 颜小白的篮球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56130.shtml report 3278 北京时间的9月11日NFL名人堂球星戴恩-桑德斯在参加一档节目时谈到了骑士队与凯尔特人交易的相关问题,他十分不解的关键点是欧文怎么会主动申请交易,他表示斯托克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