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他是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唯一不会交易的球员", 真的是这样的吗?

  近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一位球员声称:自己永远不会被球队总经理安吉所交易,而这位活在梦里的球员就是绿军后卫特里-罗齐尔。最近罗齐尔接受了一档电视节目的采访,在节目中罗齐尔表现得的非常自信,不加思索的就发表了自己是安吉唯一不会交易的球员的言论。而此时此刻,所有人都不明白这位二年级新秀菜鸟的自信是何人所授予的。

  NBA2015年选秀大会,罗齐尔在首轮第16顺位被凯尔特人选中,从披上绿军战袍开始,罗齐尔在球队中一直都是担任的替补角色。NBA2016-17赛季,罗齐尔替补出战74场,在场均出战17.1分钟的时间里,他场均拿下了5.5分3.1篮板1.8助攻的数据。而就是这样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无名小卒居然大言不惭的发表了自己是绿军非卖品的言论。

  今夏,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不仅让人们深深的体验了一把他的无情,也彻彻底底的让人们见识到了NBA的生意。在最近几笔交易之中,安吉相继送走了为球队做出巨大贡献的布拉德利、奥利尼克、克劳德和小托马斯等球员,至此,上赛季为绿军争下东部第一宝座的阵容几乎被清洗殆尽,他们的忠心却换来的是这样的结果。

  在适当的时机下,别说是一个没有太大价值的板凳球员,就算是球队的主力核心,安吉在该出手时照样也会毫不手软。毕竟一连串的惨痛教训依然还历历在目,对于这样的球队总经理来说,没有不可能交易的球员,只有适不适合交易的时机。因此,只能说罗齐尔还是Too Young Too Simpl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61276.shtml report 1416 近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一位球员声称:自己永远不会被球队总经理安吉所交易,而这位活在梦里的球员就是绿军后卫特里-罗齐尔。最近罗齐尔接受了一档电视节目的采访,在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