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波耶特下课,吴金贵接任主教练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主帅波耶特正式下课,本土名帅吴金贵暂时接任球队主教练一职。

  

  波耶特

  波耶特2016年11月正式成为申花队主教练。赛季初,带领申花出战亚冠资格赛,却在主场惨遭淘汰,创造了中国俱乐部第一次在亚冠资格赛被淘汰的尴尬纪录。

  联赛中,申花队一路磕磕绊绊,曾经的魔鬼主场不再。虽然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获胜,有望进入决赛。但联赛6胜6平11负积24分的成绩,让球迷和俱乐部非常不满。保级形势也并不乐观,四连败后,俱乐部不得不痛定思痛,与波耶特解除合同。

  吴金贵曾多次担任救火主帅。任教期间,他先后执教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等球队,曾接替滕卡特担任山东鲁能队代理主教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66683.shtml report 648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球队主帅波耶特正式下课,本土名帅吴金贵暂时接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波耶特波耶特2016年11月正式成为申花队主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