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绿地申花俱乐部宣布:波耶特辞职,吴金贵接任!

  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吴金贵接替波耶特,出任球队主教练。

  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申花对阵建业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申花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1:2不敌建业。这场失利使得申花的排名已经跌到了第12名,逼近保级区。比赛结束后不到24个小时,申花俱乐部宣布吴金贵接替波耶特出任球队的新任主教练。

  

  波耶特是在去年年底接手申花的,在其率队的23场中超联赛,球队6胜6平11负积24分,排名联赛第12名。目前申花仅比积分榜垫底的延边富德多9分,比排名倒数第2的天津亿利多8分。不仅联赛战绩不佳,波耶特还未能率队完成打入亚冠正赛的目标。在其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中,申花完败给了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狮吼,无缘亚冠小组赛。尽管申花打入了足协杯半决赛,但是以球队目前的状态,要想夺冠难度非常之大。

  在输掉与建业的比赛后,申花的联赛形势也变得非常紧迫了。接下去的7场联赛,申花的对手不是上港、鲁能、富力等强队,就是天津亿利、延边富德和辽宁开新等保级球队,仅有的一个保级无忧,晋级亚冠无望的对手重庆力帆,还是客场作战,可以说,现在申花已经响起了保级警报。

  对于吴金贵,申花球迷再熟悉不过了,他此前曾担任过申花队主教练。离开申花后,他去过绿城,鲁能。去年重返申花担任技术总监。今天中午,小编跟吴金贵进行了联系,吴金贵表示他一定全力以赴,争取尽快将申花带出低谷。

  吴金贵上任后的首场比赛就将是备受关注的德比大战,比赛将于9月16日在上海体育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73465.shtml report 968 今天,绿地申花俱乐部正式宣布吴金贵接替波耶特,出任球队主教练。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申花对阵建业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申花在先入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最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