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波神欧锦赛展现领袖风范 他让尼克斯更加坚定重建

体育疯 欧锦赛 阅读(0) 评论()

  今年欧锦赛,拉脱维亚成为大黑马,一路杀进了八强。拉脱维亚能够如此强势,波尔津吉斯可谓是功不可没。作为球队最大牌的球员,22岁的波尔津吉斯扛起了球队,打出场均21.8分5.7篮板2.0盖帽的出色表现,是拉脱维亚晋级八强的头号功臣!

  

  本届欧锦赛,拉脱维亚小组赛与塞尔维亚、俄罗斯、土耳其、比利时、英国同组,能够力压俄罗斯和土耳其以小组第二出线,可以说是相当出色的。在小组赛的比赛,波尔津吉斯可谓是统治力十足,进攻端能够在内线厮杀,也能在外线开火,俨然就是得分机器一样的存在。而在防守端,波尔津吉斯出色的臂展、运动能力、预判能力,都帮助他成为一名出色的护筐者!更重要的是,波尔津吉斯在本届欧锦赛学会了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领袖。在球队最需要他得分的时候,他总能挺身而出。经过NBA两个赛季的历练后,波尔津吉斯的能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看到波尔津吉斯在欧锦赛出色的表现,最开心的无疑是尼克斯高层了。今年夏天,禅师曾把波尔津吉斯摆上交易桌,希望把他送走进入重建。不过最终尼克斯管理层选择解雇了禅师,放弃交易波尔津吉斯的念头。毫无疑问,尼克斯这样的决定是正确的。波尔津吉斯上赛季打出了一个十分美妙的赛季,场均能得到18.1分7.2篮板2.0盖帽,成为联盟优质的大前锋。很多人说波尔津吉斯是下一个德克,但也有人质疑他的领袖能力,认为他的带队能力还有待检验。今年欧锦赛,波尔津吉斯已经展现出不错的带队能力,这也将会让尼克斯更加坚定围绕他来进行重建。

  

  毫无疑问,波尔津吉斯正在走向生涯的巅峰期。新赛季将会是他生涯的第三个赛季,也将会是一个十分关键的赛季,他明年夏天有望得到尼克斯开出的一份顶薪合同。不管新赛季安东尼在不在阵中,尼克斯的老大都会是波尔津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0995958.shtml report 1286 今年欧锦赛,拉脱维亚成为大黑马,一路杀进了八强。拉脱维亚能够如此强势,波尔津吉斯可谓是功不可没。作为球队最大牌的球员,22岁的波尔津吉斯扛起了球队,打出场均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