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10实况玩家大联盟收官 阿根廷代表夺冠抱拥签名臻品

5U体育 尤文图斯 阅读(0) 评论()

  由深圳市微光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5U体育强力联办的[910实况玩家大联盟]昨天于深圳百米阳光咖啡店激情开战,本次竞技活动云集皇马、巴萨、曼联、米兰、尤文图斯、阿根廷等众多球迷代表前来参加竞技角逐,体验不一样的绿茵竞技!经过多番撕杀淘汰战,最终阿根廷代表3-0大胜尤文图斯代表夺冠。赛季夺冠选手开心抱拥由5U体育赞助的至尊签名臻品!

冠军选手抱拥签名臻品

赛前紧张的抽签情况

5U体育赞助签名球衣

赛前紧张的抽签情况

赛前紧张的抽签情况

激烈的精彩对抗当中

选择球队球员当中

激烈PK当中

竞技与签名臻品更配哦

决赛阿根廷3-0尤文图斯

决赛阿根廷VS尤文图斯

比赛现场

2-0领先

阿根廷3-0大胜

冠军颁奖仪式

5U体育赞助签名臻品

夺冠选手抱拥签名臻品

夺冠选手抱拥梅西签名臻品

  更多梅西签名臻品请登录天猫“5U体育旗舰店”浏览!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08908.shtml report 3135 由深圳市微光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携手5U体育强力联办的[910实况玩家大联盟]昨天于深圳百米阳光咖啡店激情开战,本次竞技活动云集皇马、巴萨、曼联、米兰、尤文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