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大联赛末班车】孙小冰看好客队不败

超G互动 阅读(0) 评论()

  今晚还剩2场五大联赛的赛事,而且主客差距并不大,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客队不败的路数哦!

【008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

孙小冰的推荐:让0

  哈镇给了许多英超球迷一个惊喜,目前他们积7分排在联赛第六。而西汉姆联则相反,三轮全败。考虑到哈镇状态那么好,我觉得还是可以追捧一下他们~

【009马拉加VS拉斯帕尔马斯】

孙小冰的推荐:让0

  近10次交手双方算是五五开,新赛季至今两支球队也是难兄难弟,都是两轮全败。本轮相遇,我觉得双方握手言和的可能性较高,不过马拉加主帅之前批评了球队的运作,或许马拉加会受到一些场外因素影响。

理论最高奖金:6.26 元

  希望今晚可以做到全中,哈镇和拉斯帕尔马斯,求求你们给点力吧~

sports.sohu.com true 超G互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10221.shtml report 1480 今晚还剩2场五大联赛的赛事,而且主客差距并不大,我觉得可以尝试一下客队不败的路数哦!【008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孙小冰的推荐:让0哈镇给了许多英超球迷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