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体:登贝莱将首发出战巴萨尤文对决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新援登贝莱将会首发出战球队与尤文的欧冠小组赛。

  

  《每日体育报》称在本周替补出战联赛之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很满意登贝莱的表现,登贝莱出色的身体状态让巴尔韦德感到很惊讶,他将会在周中给予登贝莱首发的机会。

  登贝莱在今夏依靠罢训的方式向多特抗议,最终他如愿加盟巴萨,《每日体育报》称虽然登贝莱之前缺席了多周的训练,但是在几次合练之后,登贝莱已渐渐融入球队。

  巴萨与尤文的欧冠小组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3日2:45在诺坎普球场进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10743.shtml report 565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新援登贝莱将会首发出战球队与尤文的欧冠小组赛。《每日体育报》称在本周替补出战联赛之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很满意登贝莱的表现,登贝莱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