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星体育第一时间专访吴金贵: 申花现在很困难 要整合!

  重磅消息!

  

  

  今天下午14:11,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主教练波耶特下课。而上海球迷最熟悉不过的,原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出任主教练

  

  在得知申花换帅的第一时间,五星体育的记者赶赴康桥基地,对新任主帅吴金贵进行了采访。

  

  ▲ 吴金贵出任申花主教练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

  明天早上十点半,吴金贵就将以申花主教练身份率队训练。而在训练前,俱乐部会安排统一采访。五星体育微电视明天将在现场为您带来微直播。

  

  

  如今的申花内忧外患,吴金贵也知道:此次上任,重任在肩。

  

  

  吴金贵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现在俱乐部也是一个困难时期,从俱乐部、从球迷来讲,还是有一个比较高的期望值。作为我来讲,一直在俱乐部的技术部门工作,对目前的情况也是比较了解。所以俱乐部给我了机会,能够出任球队主教练。我感觉自己也有这样一个责任,能够重振申花的精神。接下来的工作还有很多,毕竟之前做过很多球队的主教练,心情还是比较平静的。具体的很多事情,明天的开放日大家就会了解。

  

  

  而对于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吴金贵也道出了自己的想法:

  

  

  吴金贵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主教练

  俱乐部的目标也是比较明确的,通过球队重新的整合,发挥出每一个人的特点,球队一定会走出困境的。

  

  吴金贵·四进宫

  

  回顾吴金贵的执教历史,他和申花的渊源颇长。

  2002年中期,吴金贵接替了带队战绩不佳的徐根宝,出任申花主帅,第一次主教练生涯就是从“救火”开始。这一年吴金贵顺利带队保级成功,并在第二年收获末代甲A的冠军,只可惜后来因为最后一轮涉假而被剥夺。

  

  2003赛季结束后,吴金贵上调国足,担任阿里·哈恩的助教。

  直到2006年年初,吴金贵接替涅波姆尼亚奇第二次执教申花,第二年年初申花和联城合并,吴金贵让位给了联城主帅吉梅内斯。

  

  2007年下半赛季,吉梅内斯带队成绩不佳,朱骏请回了吴金贵带完赛季剩余比赛。第二年赛季中后期,在申花客场1比1战平绿城后,吴金贵再次离开帅位。

  2009年下半年,吴金贵接替了周穗安“救火”绿城,当时绿城已经积重难返,没能逃脱降级的命运。好在因为反赌扫黑,绿城成功复活,第二年,吴金贵带领绿城拿到了联赛第四这个队史最佳成绩。

  2012年下半赛季,滕卡特在鲁能推行青春风暴失败,吴金贵走马上任出任山东鲁能主帅。虽然那个赛季鲁能表现不佳,但在足协杯半决赛输给贵州的情况下,吴金贵还是顺利带队提前一轮完成保级。

  

  2016年年初,吴金贵回归申花担任技术总监,负责俱乐部青训发展和技术部。

  从救火经验加上吴金贵对于申花的熟悉程度来看,吴金贵担任主帅应该说是顺理成章,只要吴金贵可以理顺关系,发挥球队最大战斗力,将球队重新带上正轨应该不难完成。

  阿贵,加油!

  申花,好运!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30882.shtml report 3904 重磅消息!今天下午14:11,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主教练波耶特下课。而上海球迷最熟悉不过的,原俱乐部技术总监吴金贵出任主教练。在得知申花换帅的第一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