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预备队战报|保定容大3:1胜新疆体彩

容大体育 体彩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午,2017甲级联赛预备队保定容大VS新疆体彩队比赛,在河北大学体育场开打,经过90分钟的激战,保定容大凭借邸佑破门、文超的梅开二度3:1战胜新疆体彩。

  

  

  

第13分钟,邸佑从右路突破至禁区,一脚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随后容大获得角球机会,邸佑主罚,文超在门前抢点破门,场上比分1比0。第28分钟,邸佑左路突破,晃过一名新疆球员后传中,文超在门前头球一蹭,球钻入球门死角,场上比分变成2比0。第41分钟,李岩在中路直塞,邸佑门前得球后,晃过一名防守球员,一脚捅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3比0

  

下半场第56分钟,曹琛在禁区外防守时犯规,对方球员在倒地时摔入禁区,裁判直接判罚点球,新疆队场上队长29号一蹴而就,将比分扳成3比1

  

第65分钟,邸佑右路突破,起脚打门,球滑门而过。第70分钟,新疆队获得机会,新疆球员面对空门推射,被陈磊将球铲出底线。第74分钟,曹琛因受伤无法坚持比赛,无奈下场,随后双方又有数次攻门机会,但都没有取得破门,最终3比1的比分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本文部分内容由锋行体育提供

sports.sohu.com true 容大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51786.shtml report 2159 北京时间9月10日上午,2017甲级联赛预备队保定容大VS新疆体彩队比赛,在河北大学体育场开打,经过90分钟的激战,保定容大凭借邸佑破门、文超的梅开二度3:1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