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 | 上港恒大发布赛前海报,中国德比迎来二番战!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0,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比赛就将打响。

  上海上港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主题为:翻开新篇章

  

  海报画面里,是一本泛黄的地图册,地图册打开展示的是广州地图,而广州地图这一页即将被翻开,可以看到下一页标着日本地图。上港官微写道:翻开新篇章,踏上新征程。

  两队首回合较量上港主场4-0取胜,假如上海上港进入亚冠半决赛,将对阵川崎前锋和浦和红钻这两支J联赛球队之间的胜者,而川崎前锋首回合主场3-1胜浦和红钻。不论如何,亚冠东亚区决赛都会上演一场中日对决。

  恒大官方微博发布海报,主题为:众志成城

  

  海报中的主体为恒大众将环绕着自己的主场广州天河体育场,四个大字“众志成城”背负在球员们的身上,每一名球员都刻画出他们经典的庆祝动作之一,海报左上角的“广州未赢够”也让球迷们感受到了球队带给大家必胜的信念,众志成城也显示出了他们此次比赛的态度。

  首回合的比赛中,上海上港4-0战胜了广州恒大淘宝,所以对于恒大而言,次回合的比赛必须破釜沉舟获得一场大胜才能挺进半决赛。

  ·END·

  PP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PPTV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53323.shtml report 1183 北京时间9月12日20:00,亚冠四分之一决赛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上海上港的比赛就将打响。上海上港发布了本场比赛的赛前海报,主题为:翻开新篇章。海报画面里,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