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笑了!米兰客场被打爆,“意大利第一中卫”成罪魁祸首

  北京时间9月10日22点,17-18赛季意甲第3轮继续进行,AC米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

  第36分钟,凯西禁区内放倒阿尔贝托,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因莫比莱主罚一蹴而就;第42分钟,蓝鹰再下一城,卢利奇右路传中,埋伏在后点的因莫比莱凌空扫射破网,半场结束,拉齐奥2-0领先AC米兰。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帕罗洛禁区内做球给因莫比莱,后者门前推射完成帽子戏法;一分钟后,蓝鹰再次发难,因莫比莱反击中送出横传,阿尔贝托跟进射门得手,拉齐奥4-0AC米兰;第55分钟,米兰扳回一球,恰尔汗奥卢大力将球扫传禁区内,蒙托利沃拉球转身后低射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客场1-4不敌拉齐奥。

  本场穆萨基奥和博努奇组成中卫搭档,但是这对新援相互之间表现的并不默契,全场几次在盯人中出现误会,相互补位几乎没有,这与两人风格类似有很大关系。

  也许,本场结束之后,博努奇会想念基耶利尼与巴尔扎利,毕竟在两人的协防保护下,才能最大限度的将博努奇解放出来,令其发挥自由上抢与长传反击的能力。

  然而物是人非,今后博努奇的搭档,补位意识出色的小罗马是个不错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72451.shtml report 1263 北京时间9月10日22点,17-18赛季意甲第3轮继续进行,AC米兰作客罗马奥林匹克球场挑战拉齐奥。第36分钟,凯西禁区内放倒阿尔贝托,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因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