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穆勒:想过离开拜仁,曼联曾经开价1亿

  最近传闻,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以及尤文图斯都打算得到在拜仁郁郁不得志的德国国脚托马斯-穆勒,而拜仁球星更是表示,曾经曼联向他提供合同时,他确实有认真考虑过离开拜仁。

  这几年来,红魔一直在关注着穆勒,而拜仁董事德里森也承认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曼联有提供过一亿价值1亿欧元的报价,希望能够将德国国脚带至老特拉福德。

  当德里森还在坚称球队无意商谈关于穆勒的转会时,穆勒自己却向媒体承认,他确认有想过离开拜仁。

  在接受德国《踢球者》采访时,穆勒说道:“大概在两年前,我觉得自己遇到了一些问题,但这时俱乐部在第一时间站出来支持我,并且对我说,你属于这里!”

  “如果是你,当听到拜仁对你这么说,并且表示你是位非常重要的球员时,你会怎么做?当时,我把一切都抛在脑后,我只想留在这里。”

  上个赛季,在安切洛蒂执行拜仁的第一个赛季,穆勒因为表现有所退步(42场比赛打入9球),受到了外界的不少批评。

  穆勒认为,放眼整个欧洲,很少有球队能够和拜仁相比,能够与这家俱乐部一同成长,对球员来说堪称无价之宝,所以,其他豪门们就别多想啦~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74325.shtml report 1433 最近传闻,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以及尤文图斯都打算得到在拜仁郁郁不得志的德国国脚托马斯-穆勒,而拜仁球星更是表示,曾经曼联向他提供合同时,他确实有认真考虑过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