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人进球,鲁能旧将闪耀中超中甲,一人拼到受伤送医院,矫喆无缘遇韩鹏

  中超中甲上周末战罢一轮,鲁能旧将再次抢镜。中超赛场,阿洛、王永珀、张利峰等人取得进球,高迪反戈鲁能表现出色。中甲赛场,姚均晟、马龙、刘清、王刚等人取得进球,左右中甲冲超和保级的战局。

  

  第24轮中超联赛,鲁能迎战苏宁,本场比赛高迪反戈旧主。第60分钟,高迪替补登场,1分钟后,高迪就打进一球,但是裁判判定马丁内斯先对戴琳犯规,判罚进球无效。之后的比赛,高迪在前场和马丁内斯不断威胁鲁能的防线。

  

  

  华夏与富力的比赛,阿洛伊西奥接到拉维奇的传球后破门,出自鲁能足校的张利峰远射扩大领先优势。这场比赛,两人成为华夏赢球的关键。高准翼、杨程、赵明剑等人首发登场,罗森文替补登场。富力这边,曾超第70分钟替补登场。

  

  天津权健与贵州智诚的比赛,王永珀在本场比赛中进球,第71分钟,莫德斯特送出助攻,王永珀攻门得手,权健3比0锁定胜局。本轮之后,华夏和权健的积分都超越鲁能。

  

  中甲赛场,鲁能元素也是关注的焦点。保级大战,梅州客家客场3比2绝杀丽江飞虎,比赛第93分钟,主裁判判罚点球,这个点球引起很大争议,丽江队员也表达了不满。对于梅州客家来说,这个点球十分关键,站在点球点上的是鲁能租借到梅州客家的姚均晟。重压之下,姚均晟稳稳的将点球罚进,为球队带回三分。这是姚均晟本赛季的第三个进球,成为球队的第一点球手。这个进球可以说直接左右两队的保级命运,梅州客家积分达到24分,丽江只有20分。

  

  北京人和与武汉卓尔的比赛,鲁能旧将王刚、汪强、陈杰首发登场,韩鹏在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第37分钟,王刚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帮助人和拿到冲超路上的关键三分,人和冲超的希望大增。

  

  青岛黄海客场2比2战平杭州绿城,本场比赛鲁能旧将马龙、马兴煜、刘清、邓卓翔等人首发登场。第14分钟,邓卓翔主罚任意球造成葛振失误,刘清将球打进。第54分钟,马龙抓住机会破门,黄海再度领先。比赛第77分钟,黄海传中,马龙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重重砸在了门柱弹出,而马龙做出动作后也撞在了门柱上,受伤被换下后,直接送往医院接受治疗。马龙如此奋勇的拼抢,赢得球迷的认可。

  

永昌客场1比0击败深圳的比赛,邵璞亮、矫喆首发登场,比赛中邵璞亮力保球门不失,矫喆的门前射门险些攻破关震把守的球门。比赛结束后,矫喆与对方球员发生冲突,被裁判红牌罚下。下轮联赛,永昌对阵人和,矫喆无缘与韩鹏场上相遇。申鑫2比2打平毅腾的比赛,柏天赐在第87分钟替补登场。
sports.sohu.com true 鲁能泰山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77384.shtml report 2186 中超中甲上周末战罢一轮,鲁能旧将再次抢镜。中超赛场,阿洛、王永珀、张利峰等人取得进球,高迪反戈鲁能表现出色。中甲赛场,姚均晟、马龙、刘清、王刚等人取得进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