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吴金贵上任后有两大任务:粉碎上港争冠梦,称霸足协杯

  仿佛一切都是注定,7月份,当吴金贵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还申花球迷一个冠军,如今,吴金贵的机会来了。在还剩下6轮联赛的情况下接手申花,吴金贵有两大任务。首先,他们要粉碎同城死敌上海上港的中超争冠梦想,随后,他们的终极目标是问鼎足协杯冠军。

  申花在联赛中堕落到如今局面,不止是波耶特一个人的责任,俱乐部高层、球员同样要负责,但作为主帅波耶特,只能成为替罪羊。赛季开始前,波耶特踌躇满志,他表示要率领申花完成两大目标,第一,进入亚冠正赛,第二,明年再次进入亚冠。

  但本赛季初期,波耶特就遭当头棒喝,他们在亚冠资格赛主场输给了布里斯班狮吼,波耶特的第一个目标没有完成。在联赛中,申花的成绩大幅度滑坡,上赛季,他们还是联赛第四,如今的申花仅排名第12,领先倒数第二的泰达8分。最近一段时间,波耶特无法带领申花走出泥潭,最终黯然下课。

  对于吴金贵来说,他获得了两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但同时也是艰巨任务和挑战。下一轮比赛,申花就将客场迎战上港,申花联赛争四早就没戏了,而上港还想争冠,如果申花能够在客场击败上港,彻底粉碎对手的争冠梦,吴金贵将会被申花球迷奉为救世主。

  当然,吴金贵在7月份就已经表示,要为申花球迷带来一个冠军,现在机会来了。本赛季足协杯,申花爆冷淘汰了鲁能,现在在半决赛第一回合也1比0击败了中甲球队申鑫,球队很有希望杀入决赛。无论面对上港还是恒大,两场定胜负,申花虽然实力处于下风,但还是有希望。

  吴金贵作为申花的功勋主帅,此番回归,能够最大限度的提升球队战斗力。2003年,吴金贵率领申花获得甲A冠军,不过中国足协最终收回申花在2003年甲A的全部奖项,联赛冠军被取消。现在,吴金贵接手申花,他有望兑现自己的承诺,还申花球迷一个冠军。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92510.shtml report 1251 仿佛一切都是注定,7月份,当吴金贵接受采访时,他表示希望还申花球迷一个冠军,如今,吴金贵的机会来了。在还剩下6轮联赛的情况下接手申花,吴金贵有两大任务。首先,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