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球运动员酷爱养蛇:魔兽被蛇舔醒继续睡,菜鸟让蛇在全身蠕动!

  

  日前,NBA开拓者球员努尔基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面更新了一张与蟒蛇亲密接触的图片,对于广大篮球迷来说可能不少人对蛇都是心生害怕的,但是NBA球员中却有很多球员养蛇,今天厂长就带大家看下NBA球那些“蛇神”:

  

  如果不是霍华德的铁杆粉丝,很少有人知道霍华德居然非常喜欢的养蛇。霍华德表示自己在魔术的时候就非常的想养蛇,但是自己觉得当时太年轻,无法照顾好蛇。后来加入火箭后霍华德就疯狂的在家里养蛇。令人感到恐怖的是霍华德会任凭蛇在自己的房间里自由活动,霍华德更是自爆有次自己半夜惊醒居然发现他的那条蛇居然用蛇信子正在舔他的脸。而霍华德直接又抱着蛇继续睡觉了。

  

  格林喜欢养蟒蛇可能很多网友都知道了,格林表示蛇不同于其他的猫猫狗狗,蛇非常好养,只要提供肉和水,一个月喂一次就行。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养了那那条名叫翡翠的蛇已经七年之久了,目前那条蛇大概3米左右。

  

  

  可能很少有人认识这名NBA球员,他只是一名场均不到6分的酱油中锋,他的名字叫做米基摩尔,但是这哥们却以爱养蛇闻名于NBA。至于为什么爱养蛇,摩尔表示自己从小就在森林里长大,从小的时候自己就会抓蛇蜥蜴等动物。但是这位摩尔却表示自己蛇蜥蜴鳄鱼之类的动物都不会怕,自己最怕的是虫子。

  

  法国中锋塞拉芬也是酷爱养蟒蛇,能让这样的大蟒蛇在自己的身上确实需要一定的勇气的,说实话厂长是不敢的。难道他们就真的不害怕这些蛇会突然去给他们一口?

  

  雷霆的这位菜鸟麦克格雷则自称自己是“蛇神”,他会任由蛇盘旋在自己的脖子上,看他的表情还好像是蛮享受的样子。除了让蛇在自己的脖子上蠕动之外,麦克格雷甚至敢将蛇放在自己的裆部玩耍,对于这哥们的勇气厂长是佩服的五体投地的。

  厂长温馨的提示下:一般这些篮球远动员养的蛇都是宠物蛇,虽然样子凶猛,但是他们都会非常的温顺而且安静。而且他们都是饲养的无毒的蛇,如果不是对蛇特别的了解,厂长建议大家还是不要随便的饲养蛇。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梦工厂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092993.shtml report 2081 日前,NBA开拓者球员努尔基奇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面更新了一张与蟒蛇亲密接触的图片,对于广大篮球迷来说可能不少人对蛇都是心生害怕的,但是NBA球员中却有很多球员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