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戏精?京媒:国安4-4平延边属严重失常,算得上事故!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赛前,从联赛积分榜上看,国安队积36分排名第7位,而延边队仅积14分,在16支球队中排名垫底。

  球迷们原以为这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比赛,但谁料国安却踢了个1-3的上半场比分,让球迷们大失所望。对阵倒数第一名的延边富德,对于国安来说应该是一个全取3分的良机,延边目前正在承受着巨大的保级压力,每一轮比赛都是不容有失的关键战役,否则就会降入中甲。

  但比赛的最终结果却是:原本被外界广泛看好的北京中赫国安队在主场与延边富德队以4:4的比分战成平手,也算是为本轮中超联赛制造了一个不小的“冷门”。

  赛后,在北京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嘉宾们直言打延边的比赛国安发挥严重失常,这场比赛是一次事故,难以理解。这场球从梦幻,到梦游,到恶梦,总体的感觉就是云里雾里。昨天的防守跟上半年相比,似乎又回到了上半年何塞的时候的状态。

  本场比赛,国安门将杨智因为表现不佳受到了不少球迷的批评。今天杨智的妻子在个人微博上表示,真是佩服这些键盘侠,自己爷们自己最了解 。

  强哥精选【球迷精彩评论】

  神奇的斯蒂夫。屎一样的张池明啊……

  祝贺国安逼平豪门劲旅延边队

  国安:朕的大清亡了?

  国安去欧洲拉练,搞得太疲劳了。

  球迷喷自己的队长踢假球,媒体说什么事故,国安这支球队有这样的球迷与媒体也是倒霉~

  感觉是在打申花的脸

  从整个赛季的表现来看,杨智竞技水平近两年大幅下降,门将位置该考虑换人;从全场表现来看,张池明可以走人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101131.shtml report 1896 在昨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赛前,从联赛积分榜上看,国安队积36分排名第7位,而延边队仅积14分,在16支球队中排名垫底。球迷们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