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俏皮可爱pk妩媚动人!中国两朵金花惊艳日本赛晚宴

最爱网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WTA日本网球公开赛举行球员晚宴,球员们盛装亮相。其中,中国两朵金花王蔷以及段莹莹惊艳全场,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引发网友热议。

  

  穿着一袭黑色长裙的段莹莹雍容华贵,妩媚动人;而身穿黑白格子短裙的王蔷则俏皮可爱,貌美如花;两人还被被球迷调侃称“黑白配”。在亮相晚宴的球员中,不管是从衣品还是打扮,中国队的两朵金花都是最美的,出尽了风头。

  

  特别是段莹莹,因为喜欢用美颜及PS修照片,被球迷戏称为“美图”。但今天的她却完全不需要修图就已美出天际。披肩的长发,黑色的长裙,得体大方,把小女人的妩媚勾人演绎得淋漓尽致,被评为“当晚最佳衣着”也是当之无愧。

  

  在今天进行的首轮比赛中,王蔷直落两盘以7-5/6-2完胜谢淑薇,强势收获开门红。她将静候6号种子大阪直美和奈良久留美之间的胜者。强阵出击的中国队也立志在日本网球公开赛上取得好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最爱网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1/n511101146.shtml report 1036 北京时间9月11日晚,WTA日本网球公开赛举行球员晚宴,球员们盛装亮相。其中,中国两朵金花王蔷以及段莹莹惊艳全场,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引发网友热议。穿着一袭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