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位刚刚转会就在新球队频频进球的球星,内马尔卢卡库算数一数二

  每一个的夏季转会窗,都有数之不尽的球星选择转会,但每一位决定更换东家的实力战将,也未必能够在投身新球队的初期,便能够交出精彩的表现,以即时报答球队的信任。

  不过,在17-18年球季的季初,却有5位刚刚完成转会的球员,已为新东家频频进球,成为所属球队力争上游的关键人物,到底当中包括哪一位赫赫有名的球星呢?

  1. 卢卡库(曼联/比利时/前锋)24岁

  联赛上阵4次,4进球0助攻

  作为曼联今夏的标王,现年24岁的比利时国脚卢卡库,在投身老特拉福德球场后,成功将上赛季的英勇状态延续。统计指出,外号小魔兽的他,如今已在联赛上阵4次,期间更收获4个进球,成为红魔暂列英超积分榜榜首的功臣之一。

  虽然曼联在赛季初的对手,并不包括切尔西、曼城等豪门大户,但作为一位射手,最重要是透过连场的进球,保持射门的敏锐度,所以对于卢卡库而言,即便只是在中、下游球队身上取得进球,也是相当重要的比赛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曼联如今已重签瑞典老将伊布,意味着卢卡库将于伊布正式伤愈归来后,面临着一个来自队内的重大挑战,卢卡库如果能在本赛季迅速进入状态,这将是他能否继续担任红魔首发中锋的关键因素。

  2. 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巴西/前锋)25岁

  联赛上阵4次,4进球4助攻

  以史上最高额的2.22亿欧元转会费,从巴塞罗那转投巴黎圣日耳曼后,巴西球星内马尔到现在为止已经为巴黎圣日耳曼在法甲上阵4次,期间收获4进球4助攻的惊人数据,反映现年25岁的内马尔已稳坐巴黎的进攻核心。

  以一个如此高额的转会费投身巴黎,相信该队的高层一定是希望内马尔能够于欧冠赛场上,带领球队勇闯高峰。从内马尔贡献的4进球4助攻来看,很显然,无论是教练埃梅里,还是巴黎的队友,都愿意以内马尔作为战术的核心,推动球队继续向前,所以内马尔本赛季的数据将会上升至一个更高的层次。

  3. 阿尔瓦罗·莫拉塔(切尔西/西班牙/前锋)24岁

  联赛上阵4次,3进球2助攻

  众所周知,切尔西在弃用迭戈·科斯塔后,本希望签下小魔兽卢卡库弥补锋线的不足,但孔蒂的球队却不幸被曼联截糊,让他们最终选择从皇家马德里,引进西班牙球星莫拉塔补强,转会费约为7000万镑。

  据统计,莫拉塔如今已为切尔西,在英超赛场贡献3进球2助攻,协助蓝军取得3胜0和1负的战绩,暂居积分榜的第3位,而莫拉塔与同籍西班牙的法布雷加斯、阿兹皮利奎塔等人的配合默契,意外地让前皇马球星迅速在斯坦福桥球场站稳脚跟。

  4. 马里亚诺·迪亚兹(里昂/西班牙/前锋)24岁

  联赛上阵5次,4进球0助攻

  在法国前锋拉卡泽特以5200万镑的转会英超豪门阿森纳后,导致里昂的前锋火力一度大减,而值得高兴的是,里昂成功签下迪亚兹之后顺利弥补进攻端的不足。

  其中,来自皇家马德里的迪亚兹,不仅成为了里昂的9号球衣新主人,更在过去5场的法甲赛事中,为这支法甲劲旅贡献4进球,协助里昂成功守卫积分榜的第3位,紧随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的步伐。

  5. 戈麦斯(维戈塞尔塔/乌拉圭/前锋)21岁

  联赛上阵3次,4进球0助攻

  上赛季的维戈塞尔塔,在欧罗巴杯4强败给曼联,使球队更进一步,所以在G.罗斯结束借用期回归佛罗伦萨后,维戈塞尔塔便选择以400万欧元的转会费,引进乌拉圭新星戈麦斯。

  据统计,年仅21岁的戈麦斯,如今经已斩获4个西甲进球,暂时排在射手榜的第2位,紧次于5个进球记录的巴萨球星美斯。

  虽然比赛经验欠佳,但初出茅庐的戈麦斯却成功在西甲取得一个好开始,但维戈塞尔塔却在过去3仗中,仅仅取得1胜2负,表现相当一般,但能够在登陆欧洲的初期,便频频取得进球,足以证明这位乌拉圭新星绝非池中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02658.shtml report 2664 每一个的夏季转会窗,都有数之不尽的球星选择转会,但每一位决定更换东家的实力战将,也未必能够在投身新球队的初期,便能够交出精彩的表现,以即时报答球队的信任。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