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生不逢时,外媒称国安的索里亚诺是最出色的射手之一

绿茵猫 国安 巴萨 阅读(0) 评论()

  本赛季的国安中途换帅之后球队也焕发了生机,虽然在最近的比赛中没能主场战胜延边队,但是施密特给这支国安带来的德国系的不屈不挠的精神我们还是看在了眼里,在加上球队整体打法的观赏性明显的提升,施密特也被认为是国安更换了东家之后最为出色的引援。

  

  而施密特到来也激活了他的弟子索里亚诺,索里亚诺在何塞的手下进球困难,而且登场的时间也不多,但是在施密特到来之后他几乎场场进球,偶尔不进球接下来的比赛没准就来了梅开二度,可以说不管是在欧洲还是在中超,施密特都有激活索里亚诺的说明说。

  索里亚诺其实来自巴萨的青训营,而且还曾经代表巴萨一队来中国对阵北京国安,但是这之后他就离开了巴萨寻求新的挑战,而现在状态出色的他西班牙媒体认为是目前西班牙国籍中作为出色的射手之一,但是他没有入选过国家队,毕竟及时在比利亚、托雷斯等人慢慢老去之后也还有莫拉特、科斯塔等人顶上来,作为中锋位置上索里亚诺在西班牙的竞争力确实差了点。

  

  不过金子在那里也都会发光,这点就可以从索里亚诺身上看出来,来到中超之后一度很不适应,但是只要战术合理对头的话,他的射术和嗅觉会让很多人吃惊的。本赛季国安想要争夺亚冠资格已经希望不大了,在加上足协杯也被申花淘汰,所以这个赛季剩余的比赛中施密特要做的就是为了下赛季做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912/n511127552.shtml report 1196 本赛季的国安中途换帅之后球队也焕发了生机,虽然在最近的比赛中没能主场战胜延边队,但是施密特给这支国安带来的德国系的不屈不挠的精神我们还是看在了眼里,在加上球队整